首頁 > 校園春天作文

校園春天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校園春天作文350字

冬爺爺剛悄然離去,春姑娘便迫不及待地趕來了,她帶來了生命的種子,希望的種子,綠色的種子。當然也沒忘給我們校園披上一層綠色的紗衣。 春雨淅淅瀝瀝地下着,濕潤了大地萬物,雨後的空氣清新自然,其中還帶着泥土的芬芳。 

  教學樓前的那一塊草坪,小草們剛發芽,又嫩又綠。而仔細近看,能夠發現一些枝頭上有了小小的花的嫩苞。一進校門,只覺得綠意撲眼,小草越長越高,青得直逼你的眼。看,那花圃上的花朵已經含苞待放,有的只是開了兩三片花瓣,有的還剛長出花苞來。我漫步在雨後的校園裡,涼爽的風迎面撲來。校園的塑膠跑道經過春雨的涮洗,顯得一塵不染,乾淨極了!我們這些學生一進校門,便能感受到濃濃的春的氣息。於是,我們每個學生都面帶微笑走進了充滿春綠的校園。 

  “春天”這兩個字寫滿了整個校園,它就寫在同學們那充滿朝氣的笑臉上,寫在同學們活躍的身影里,寫在同學們那昂揚的鬥志里!
回目錄

校園春天作文600字

  詩人從出牆的紅杏感受到了美麗,農夫由春燕的北歸知曉春天的來臨。可是,春色就僅僅限於那新生的美景嗎?於是,我開始尋找春天!

  鏡頭一:朝氣蓬勃的校園——

  步入初春的校園,夾道兩邊的迎春花飄來淡淡芳香,操場上爭球聲不絕於耳,教室內辯論聲此起彼伏,香樟樹下的學生正在沉思那課堂上未懂的難題,沒有頑童的天真,也就沒有成年人的圓滑。青春是浪漫的,純潔的,就像一首詩歌,一篇散文,而校園就是它的誕生地。走進校園,感覺這就是春天,這就是最美的春色,朝氣、活力充盈了整個校園,一股力量在身軀里涌動。哦。春色就是勃發的生機。

  鏡頭二:煥然一新的農村——

  和春姑娘一樣,邁着輕快的步伐,我走進了鄉間。新農村建設就像一個嶄新的太陽,如今的農村,不必說那滿山的鮮花,也不必說豐收的喜悅,單是那一棟棟日漸高出的樓房,一套套別緻新穎的傢具,一件件功能齊全的電器,就可以看出農村那翻天覆地的變化。走進綠油油的茶園,一片青色映入眼帘,那不是沉靜的青,而是在運動的色彩。春色不是別的什麼,就是那新的繁榮。

  鏡頭三:欣欣向榮的城市——

  看過農村的新興發展,我歡快地走出了大山,來到了城市。一條條柏油馬路,一幢幢摩天大樓,見證了今天城市的建設和發展。伴隨着我國改革開放的進程,科學技術的發達,進口產品的增多,城市建設也會越來越美好。春天是一年的開端,今天也是新時代的開端,春色就是日益興旺的中國。

  春天在哪裡?在青春的朝氣中。

  春天在哪裡?在鄉土的發展中。

  春天在哪裡?在城市的繁榮中。

  祖國的春天是美好的!祖國的未來是燦爛的!

回目錄

校園春天作文200字

  校園春天

  春天,一個美好的季節,春天的新世紀學校更是美麗。走進校園,親近校園,新世紀學校是那麼生機勃勃。

  青雲大道兩旁的小溪已經開化了,魚兒們歡快地游來游去;桃花潭裡,姊妹雙桃開出了粉紅色的小花,閉上雙眼,桃樹上彷彿又一次掛滿了桃子。校園裡的柳樹發芽了,對面坐忘亭兩旁的花兒也爭先恐後地綻開了美麗的笑臉;百鳥園裡,小動物們活蹦亂跳,真可愛!數百隻白鴿在校園上空飛翔,像是在欣賞這醉人的校園春色。

  校園的春天是多麼美啊,瞧,鳥在歌唱,花在綻放,新世紀校園充滿勃勃生機!

  河南省新密市新世紀學校四二班紀景琦  輔導老師趙超霞

回目錄

校園春天作文800字

  已是冬末春初,校園中早已不再是一片荒涼。酸漿草雖四季常綠,但現在卻也顯出了一種不同於冬日的綠色,嫩嫩的,水靈靈的,如同浸過了水。月季已長有半尺高,暗紅而微透紫的葉子一片片上豎著,仔細研究起來,竟比花還耐看一些。白玉蘭此時已是繁花滿樹,一樹的白花,近觀,如明燈掛樹,遠看,如雪似霧,心情隨之平淡。

  花園中小道上,來往師生已明顯多了。芍藥,這尊貴的花都不願呆在地下了,試問還有誰願天天悶在屋裡?北風早就累了,宣布不幹了,東風似乎很快樂接受這權柄。有人匆忙從白玉蘭樹下走過,卻未停一下腳步或轉一下頭。而白玉蘭安靜而高雅,幾隻喜鵲停在樹上,張開雙翅,開成一道絕美的風景,連性急的麻雀都被震驚。有人快步走過月季池邊,匆匆地目光也未能在生機勃勃的月季芽上停留。大片大片的酸漿草似乎更不被人注意,就如同沙漠中人不會刻意注視沙土,草原上,人們不注意走過的草。

  一年之計在於春,萬物於春時發芽、生長,對於學生,春更是一個學習的好時機。六年級的學生,忙碌着最後的衝刺,恨不得一秒當成一分用。五年級學生面臨著將升入畢業班的壓力,都說一到四年級基礎,五年級關鍵,誰敢分心走神去關注一下空中飛鳥地上花木?四年級的學生還未很好適應,但又必須面對人生又一階段。功課要學,而且還要學好,針眼大的時間,扎進去的都是一枚釘。學生如此,生命亦如此。去年的綠草經過一個秋冬的蹂躪,早已無了綠色,北風又把它們吹散的每個角落都有。現在它們也很忙,雖然看不出,它正忙着扎新根,忙着長新芽,但要不了多長時間,又一叢新的綠草就會以全新的形象挺立於大地之上,代替那已成土色的上一代。

  草木有本心,它們有着同人一樣的本心,在這個將到的春天,他們同人一樣,努力着,奮鬥着。春天,不僅是人們的春天,更是大地萬物的春天,是一切生命的春天。春已近,這將是一個萬紫千紅的春天,這將是一個生機盎然的春天,這將是一個被很多生命銘記或遺忘的春天,這將是一個普通但又獨一無二不會再重複的春天。

  校園內,依舊有學生匆匆走過,依舊是花木欣欣向榮,他們將聯合,繪製春天繁榮的圖卷,也將攜手成就這所學校又一年的輝煌

  六年級:劉彥?

回目錄

校園春天的早晨作文500字

  在我的心目中,最美麗的就是校園春天的早晨了。

  校園的早晨,真的很美。我從家裡走出來,就可以聽見同學們的歡笑聲(因為我家離學校很近)。等我走進校園,校園裡的那棵桂花樹就把那純天然的香味送進我的鼻孔里,我就想多回味一下那香而清新的味道。我就想:這桂花樹有沒有花哪來的香味?於是,我充滿了好奇,向那一棵桂花樹走去。

  走去時,什麼也沒有看見,走近以後看見一些白點點,完全走到桂花樹旁邊時,把桂花樹的樹葉用手掰開時,才看到大米似的花瓣,雖然很小,但是很香。在這裡我介紹一下:桂花可以做成桂花糕、桂花茶、桂花汁……等有很多。桂花的顏色也有很多種:白色、橙色、淡黃色、紫紅色……等。

  往裡走,這就算我們美麗的校園了!有那高大挺拔的楓樹、好友碧綠青翠的小草,還有那多姿多彩的花朵……早晨的校園是快樂的,因為同學們在那裡玩耍、遊戲……現在走進了六一班的教室,早晨的讀書聲很大,也很有感情,同學們讀得書聲琅琅,真是讓人心曠神怡!聽了這些讀書聲,同學們便有更大的學習樂趣了。

  校園是整潔的,要用同學們的雙手去創造這美麗、漂亮、乾淨、潔白的校園!

  校園的早晨,真的很美,我喜歡我的校園!因為我的校園有那麼迷人的桂花樹、有那麼好的教學樓、還有寬敞的操場……你說難道我們的校園不美嗎?

  六年級:江潔花璐

回目錄

校園春天作文300字

  校園的春天,洋溢着孩子們歡快的腳步,洋溢着孩子們的歡聲笑語,到處是小鳥的鳴叫,充滿着歡樂與喜悅。

  校園的春天,花壇里的一朵朵小花都在事理自己的花瓣,把自己打扮得很漂亮才開放,它們要把全部的美麗留給校園的春天。

  樹枝上的小鳥也在不斷的叫着,好像在說:“校園的春天真美啊!我要給它唱一首歌謠。”

  春天,校園裡的花壇都是昆蟲的嬉戲聲。你們看,有幾隻活潑可愛的小蜻蜓好像在仔細端詳着每一朵花,好像哪朵漂亮就落到哪朵上似的。勤勞的小蜜蜂也飛來飛去,似乎在說:“我馬上就讓你吃到好吃的蜂蜜。”還有幾隻飛舞的蝴蝶,每一隻都想把自己的全部美麗展現給人們看,好像在說:“你們看看人們誰是最美的”。

  校園的春天真美啊!我愛校園春色!

回目錄

校園春天作文350字

  春天人人都見過,可是我們進修附小的春天更加美麗。進入校園,往左拐,好像一片森林,一棵棵樹挺立着,好像英勇無比的戰士!往右拐,花盛開了,好像在給你打招呼!操場上的松樹好像一把大大的傘,為我們遮風擋雨!迎春花開放了,是誰把他弄醒了?哦,原來是春姑娘啊!春姑娘的本領可真大呀,可以把冬眠的花草樹木全部叫醒呢!在校園正中央,有一個大大的花園,花園裡的話各種各樣的,你走進去,花兒好像對你說:“你看我,漂亮不?”小草對我說:“你看我兄弟多嗎?”在花園中間,有一個的心型的魚池,魚池裡的小雨蘇醒了,對我說:“春天好溫暖啊!”春回大地,萬物復蘇,柳綠花紅啊!校門外的兩棵柳樹迎着春風舞蹈,說:“你看我跳的好嗎?”蝴蝶在花中翩翩起舞,小蟲子神采奕奕的。你看我們的校園美麗嗎?我相信,你們也有個美麗的校園!

  五年級:王奕超

查找更多校園春天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