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懷念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雨後天晴晚風起,夜深人靜,萬籟俱寂。今晚的月色多麼優美、靜寂,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孤獨,因為最疼愛我的人不在我旁邊,有什麼事比失去親情更叫人牽腸掛肚的呢?親愛的奶奶,你為什麼在我們千呼萬喚下,還是撒手歸天呢? 

  奶奶,你走後,孫女好難過啊!心中充滿了筆墨難以形容的痛苦,就像一塊石頭緊壓着我,使我透不過起來。我恨,老天為什麼這麼不公平?把我身邊一個最疼我的人帶走。我不甘心,我曾試着要跟老天決鬥,可是我輸了,輸得很慘!生死由天,哪一個人不用生老病死呢?奶奶,我好想你啊。你走時,我才四歲啊。奶奶,您在哪裡啊?您在哪裡啊?您可曾聽見我聲聲含淚的呼喚?每當想起您,我就潸然淚下。 

  都說“世上只有媽媽好”,可奶奶也不例外啊!小的時候我可以說是眼淚流得最多,抱怨最多,幸福也最多。小時候家庭經濟不好,爸爸卻總愛賭錢,媽媽一生氣就那我當出氣桶,我不是哭就是鬧。當媽媽打我時,您總會來幫我解圍。為了防止在我心裡留下陰影,您總會待我出去逛一逛,去外面吃一碗熱騰騰的面。你還會對我說:“博兒,不要怪你媽媽,你媽媽也有苦衷的,體諒一下。他們不理你,奶奶陪你哦,不怕”。我一聽,像吃了定心丸,很溫暖。我也一直依偎在您懷抱里聽您講那解放軍的故事,聽着聽着就開始進入夢鄉.....忘記今天所發生的事情了。 

  我還清清楚楚的記得,那個時候我在讀幼兒園時,那天放學後下起了大雨,雷電交加。我好害怕,想到你在我身邊那該多好啊!正當我想着,想着,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是你啊,我一蹦三尺高。看着您這年邁的身體,還冒雨來接我,而且你腿上還有傷啊,我默默留下眼淚,您實在為我付出太多了,我不在對人生充滿悲哀了。 

  無情的是您走了,我孤獨極了。每當我做夢一夢到您,卻是那麼朦朧不清。醒來后您就消失了。天哪,連一個清清楚楚的夢都不願意給我嗎?奶奶,我們雖陰陽相隔卻阻止不了我對你的想念,希望您在天堂過得快快樂樂,不要再受委屈了。下輩子,當我奶奶,行嗎?我等您進入我夢想....

您正在瀏覽: 懷念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