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值得懷念的二零二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值得懷念的二零二班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二年級的我們,沒有一年級的輕易說無跟你好的幼稚!

  二年級的我們,沒有三年級斤斤計較的心!

  二年級的我們,沒有四年級零零散散的一個集體!

  二年級的我們,沒有五年級脾氣暴躁的我們!

  二年級的我們,沒有六年級緊張的氣氛!

  怪不得,至今仍然覺得二年級是我記憶最深的!

  愚人節:

  記得愚人節的時候,班主任在第一節課下課的時候就跟班長說,等一下剛響第一個鈴聲的時候你就喊起立,不管我來了沒有!就這樣,我們被班長騙了一回,也可以說是被班主任騙了一回!但是,篇過後卻還是一句愚人節快樂!

  晨讀:

  早上晨讀的時候,我們喜歡好幾個人擠在一張桌子上,幾個人一起朗讀的也有,也個人擠在一起嘰嘰喳喳的也有,幾個人擠在一起說悄悄話的也有,幾個人擠在一起說昨天看過的動畫片的也有,幾個人擠在一起聊昨天發生了什麼的也有,幾個人擠在一起聊昨天作業幾點完成的也有。都是幾個女生幾個男生,都沒有什麼什麼男女授受不親不親之類的話!玩的可嗨!

  學習上:

  那時候懵懂的我們,根本不會為了成績上而你爭我奪,勾心鬥角!在學習上的我們互幫互助,互相提問,偶爾嘲笑一下對方臉這麼簡單的題也不會,當然,被嘲笑過了,上課當然也就更加的認真聽講了!難道不是嗎?那個時候我們哪裡還計較那麼多,計較朋友這樣的一句話,才不會!那個時候的我們還上進的!總是不甘落後,又祝福對方成功!

  二零二班的那一堆朋友,你們還好?

您正在瀏覽: 值得懷念的二零二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值得懷念的二零二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