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懷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的時光沒什麼可懷念的,只有那裡的一張張的面孔,一件件的小事。

  回眸一望是真

  凄風、狂雨、昏天、地暗。

  在這個狂暴天氣的日子裡,我坐着飛馳的車來到了五道江,在車上我想着這個地方人的惡劣品質,隨地吐痰、亂扔垃圾、等等。但我看到了他,陌生的他,也就是他,徹底改變了我的想法。在車上他對列車員說:“我身上沒帶錢,我取來給你,行么?”“切,無聊。”說著我用鄙視的眼光看了他一眼撐開傘,下了車。然而,他卻徵求了列車員的同意,頭頂着大雨從我身邊跑過。一看他就是要逃跑,我繼續往前走着,之後向左拐走進了媽媽的小店,不經意轉身的瞬間,我又看到了他,手裡拿着100元的票子含着:“給你錢,給你錢……”之後是一陣跑步聲,濺起的水花落到了小水坑中,產生滴答的聲音與這雨的節奏似乎是一首真的樂章、真誠的樂章。

  回眸一望是善

  陽光、普照、風和、日麗。

  上午是個狂風暴雨,下午是風和日麗,真是奇怪的一天。在媽媽的小店裡,我無憂無慮地玩耍。走到小街上,看到了一位老大爺不小心摔了一個跟頭,在這個人流擁擠的小街上充滿了雨後的芳香,與水果的清香。這時走來了兩個其貌不揚的小夥子,毫無防備的將他扶起,老大爺還算硬朗,站起來後幾聲謝謝后便消失在人群中。這是一種善、美麗的善。

  回眸一望是美

  夕陽、紅霞、清風、楊柳

  “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這句詩好像已經在這個小鎮上消失了。這是一個美麗的小鎮、和諧的小鎮,雖然有時會傳來幾聲吵鬧,誰然會出現人流堵塞的情況。但這些都不會影響這個小鎮—五道江,在我思緒中的真、善、美。

  我會念這個地方以及這裡的一草一木。

  白山市第九中學初二:庄延傑

您正在瀏覽: 懷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