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愿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古到今,出現過許多名醫和醫學名著,例如李時珍和《本草綱目》等。不過他們也有不少不能解救的病人,因無法醫治而最終死亡。還有許多疑難雜症是書本中從未記載過的,所以許多醫生對於這種病例無從下手。因此,我想做一名優秀的醫生,打開種種絕症的大鎖,解除一位位病人的痛苦。 

  在2004年,出現了一種名叫“非典”的病毒,它能在離開人體的2個小時內存活,能在糞便中存活6個小時,而人體一旦沾染上它,就有了75%的死亡可能性。在這一年裡,因感染非典死亡的人不計其數。裴鴻烈老爺爺就死在了這場搶救的戰爭中。知道了這條消息以後,我更加想做一名醫生,救死扶傷,將人類因病死亡的可能性降到最低;在最短的時間之內,研究出殺死病毒的藥物。 

  我做了醫生以後,會盡自己的全部力量,結合自己所學的一切知識,最快查出病因,找出救治的方法,為病人排除疾病的困擾,解除患病的痛苦。對於每一位求診的患者,要關心入微,讓病人感受到家的溫暖。 

  現在,還沒有實現願望之前,我要努力學好各門功課,利用課餘時間,多讀一些有關醫學方面的書,為實現願望努力。 

  這個醫生的心愿一直在我心中,它提醒着我時刻為那個目標努力,直到心愿實現的那一刻。

您正在瀏覽: 心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