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之心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之心愿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不開心的時候,我總會抬起頭,仰望天空,看鳥飛,自由的飛。

  人是活的書是死的,善是多的惡是少的。給生活多一點希望,多一點自由的空間。也許你曾孤獨過,但是你應該相信未來,因為未來是我們自己的,是自己的耕田,牧場,需要自己播種,自己勞動。那些整天只會當小皇帝的人,也許他們可以有令我們羨慕的物質糧食,但是!他們是天底下最貧乏的人,他們缺少耕耘,他們缺少未來!

  生活是自己,你的生命不是別人的附屬,你不是一件禮物,一朵綠葉,你是你自己的!你為自己而生也為自己而死!為自己活着,為夢想去奮鬥,這是一個人的必須。那些高高在上的可憐人,別在這樣浪費你的未來,用自己的雙手去創造自己的明天!

  每個人都嚮往自由,可是生活是不能有太多自由的,你能為你自己而活着,同樣他人也為自己而或着,你沒有權利享受整個地球,也不可能享受整個地球,對於自由,我們更加應該好好控制,像一個水手,搏風浪,既不能因為太多的自由而毀掉自己,也不能因為沒有自由而灰心喪氣。

  珍惜自己,珍惜生活,珍惜你不想失去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生之心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之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