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女孩凌凌的心愿(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凌凌的心愿(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賓果小學五年級四班的教室里,“同學們,安靜!”石英老師(石英雅美:賓果小學五年級四班的班主任。教學科目:語文。個人宣言:偶人要帶出賓果小學頭號班。)高叫到,“今天,我們班有一位轉學生,請大家已熱烈的掌聲歡迎。”這時,凌凌走了進來。“哇,好可愛的女生呦。”“長的真漂亮,粉紅色的頭髮。”各位男生議論紛紛。恰巧,希爾凡也在這個班,他見了凌凌猛的一驚,她不是早上的那個,原來她是轉學生呀!怪不得沒見過。他心想。“凌凌同學跟大家做一下自我介紹吧。”石英老師微笑着對凌凌說。“各位同學大家好!我叫凌凌,今年12歲,請大家以後多多指教。”說完,給大家來了個可愛的笑臉。 

石英老師往下面看了看,說:“凌凌同學,你就坐在希爾凡同學的旁邊吧!你沒什麼意見吧!”“是的,老師。”說完,凌凌就向希爾凡的旁邊走去。“你好!”凌凌微笑地對希爾凡說。“恩。”希爾凡冷冷地回答了一聲。“那好,現在我們開始上課。”石英老師說道。凌凌全然不知,在他身邊的這位就是月亮國的王子——順哲,而他的妹妹就是月亮國的公主——咪其(希真兒:現在賓果小學二年一班就讀。個人宣言:偶要棒棒的!!) 

  “凌凌,還記的我嗎?”一位女生朝凌凌走過來。“你是……”凌凌有點不明白。“你忘了,我們從三歲的時候跟你一起玩過的,我們還一起埋許願瓶說10年以後一起來挖的。”那位女生跟凌凌解釋到。凌凌想了想,說:“難道你是心芯(心芯:跟凌凌從三歲到五歲時的好朋友,後來,被父母帶走,送到學校上學。班上的尖子生,現任五年四班班長。水藍色的頭髮。個人宣言:尋找真正的友誼。其實,這個女孩還有另外一種神秘的身份,不過,現在不能告訴你。)?”“恩!”“真的嗎?”“真的。”“真的是你呀!你那次走了以後,我天天都盼着你回來。兩個女孩見到面后非常激動。“不對呀!凌凌,我記得你以前是個盲童的呀!”凌凌聽到這話心裏面像針扎了一樣痛,“我可以不說嗎?”“當然。”心芯說到。只有希爾凡發現凌凌流淚了,他很好奇,很想弄明白到底是怎麼回事,他隱隱感覺到身邊的這個女孩很不一般…… 

  凌凌會發生危險嗎?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女孩凌凌的心愿(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凌凌的心愿(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