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回來吧作文

回來吧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讓家園回來吧作文800字

“叮鈴鈴”上課啦,動物們絡繹不絕的跑進了動物小學。 

  “同學們,今天我們要上班會課,主要將環境與安全,現在誰先說說?”羊老師說。 

  不一會兒,小金魚站了起來,說:“有一天放學,我和我的朋友一起去小河裡游泳、玩耍,無憂無慮,開心極了。突然,一股又腥又臭的污水涌了過來,我們馬上分散游開,幸好我躲在旁邊的石縫裡,可我的朋友卻無處可躲,無處可逃,最後他就……”說到這裡,小金魚說不下去,傷心的哭起來。這時,台下的學生議論紛紛。 

  “小金魚,別哭了,說說你看到的黑水是從哪來的?”老師安穩說。“可能是人類的醫院吧,因為我聞到了那些打針的藥水味。”“哦,我知道了,好,誰再來講講?”這是,小牛氣憤的站起來說:“去年暑假的一天,陽光明媚,於是,我就和父母一起去公園去玩。一開始我們吃草,接着拍了一些照片,然後,我們去散步,欣賞風景如畫的森林,聽鳥兒那悅耳的歌聲。可突然來了一群人,我還以為是來遊玩的,但我想錯了,他們來到森林裡亂砍亂伐,小鳥都嚇跑了,有一棵樹還差點砸到我的頭,幸好我跑得快,才壓到我的腳,我爸媽拔了許久才把我拔了出來到現在想起來還疼呢!” 

  “哎,怎麼又是人類?人類太可惡了,那次把清澈見底的水弄得烏煙瘴氣,現在又把鳥語花香、風景如畫的森林亂砍亂伐,太可惡了!”羊老師火冒三丈的說。 

  一時間,底下小動物議論聲四起,“他們還進行各種試驗、特別是什麼核試驗,我們的好多同伴要麼死亡,要麼畸形。”“他們還肆意的獵殺我們,吃我們的肉,穿我們的皮,更可恨的是還製成裝飾品。”“你們誰有我悲慘呢?都怪人類貪吃,結果引發了‘非典’疫情。可他們不但不反思自己,竟把我們列入高危動物,大量捕殺。我們招誰惹誰了?”這分明就是果子狸的哭聲…… 

  是啊!人類,你們太可惡了,快停止吧!請收回你們殘酷的手,請你們醒悟吧!人類,我們都是在同一個家園——地球,為什麼你們要破壞我們的家園?請你們別再破壞了,請你們讓美麗的家園回來吧!
回目錄

回來吧,巴弗洛!作文700字

   回來吧,巴弗洛!

   記得一天,我在網上見巴弗洛的鎮魂歌竟然把血超厚的魔獅迪露打敗了!從那天起,我就從心中崇拜

你,並想方設法要弄到你。

   終於,我在超NO3級時打敗了巴弗洛。從此,我就一直帶着你,幫你練級。

   2天之內,我將你升到了70級。然後立刻去打魔獅迪露。

   果然,你打敗了它,我又有了個新的夢想,打敗黑暗之門的封鎖者,尤納斯。

   在你88級時,你艱難的打敗了尤納斯,我更信任你了。

   你曾為我立下了汗馬功勞,鎮魂歌也促使你的名氣越來越旺。

   但是,一個星期五,天氣陰沉沉的。你離開了我。

   那天,我帶你去打單精靈對戰,沒想道對手竟然是魯斯王!我的心中充滿了擔心。

   你第一回合使用的是鎮魂歌,這我當然知道。但對手卻用了 水天一色 ,當時,我並不明白,

這是幹嘛,所以理所當然的讓你用 空氣切裂 ,兩回合后,魯斯王突然使用穿流龍擊打,打得你

落花流水,倒在了我的面前。我大吃一驚,連忙搖起巴弗洛,你睜開眼睛,用最後一口氣說:“

主人,我儘力了,請不要擔心我。”說完,就閉上了眼睛。

   那天晚上,我翻來覆去睡不着,在想:“這一定是巴弗洛和我開的玩笑,明天,它就會回來的...........”

   回來吧,巴弗洛!

回目錄

回來吧作文450字

  寶貝請你不要對我說再見謝謝你陪我這麼多個月愛上你這一生直到永遠、相信我我會好好努力的為了我一生的幸福。我希望你能回到我身邊、我不管你現在是啥樣子、我心裡這扇門始終為你開着、是你讓我知道了如何走下去、如何珍惜身邊每一個人、我希望你能回心轉意、回來吧虎揍、我這一個多月我的脾氣啥都改了、我會好好乾活的、我一定不能讓我們家那邊人看不起我的主要你回來就行、你讓我咋的都行、我還天天給你洗衣服給你收拾屋子給你買早餐、給你洗腳、你冷得時候我會抱着你得、我會為我所說的話負責的、>他們都說我很傻可是我不這麼認為、為了自己心愛的人做出什麼事、對我來說都是對的、我不管別人說些什麼?這一生有你我就足夠了、我不希望在失去你、我想晚回你、我不管你是怎麼拒絕我、我都要說這些話、因為這些話我想了一個多月了、寶貝我希望你能回來、是我現在一無所有但我可以整、誰也不能窮一輩子、我現在我學會了堅強、為愛放手去干吧、我相信我能做得到、

  綏化一中高一:李洪波

回目錄

仔仔,回來吧作文500字

  一想起仔仔,我就回跑進房間,情不自禁的哭起來。因為仔仔是我養過的狗中最乖的一隻。可就在那一晚上仔仔就從我的生活里消失了。

  這天下午,我放學回家,就抱起仔仔玩了一下,就去做作業去了。晚上,媽媽帶我出去吃晚飯,我們出完晚飯,回來了。我看見仔仔躺在那裡,以為仔仔睡著了,便沒理會它。過了一會兒,我見仔仔還沒醒來,便想把仔仔搖醒。於是,不抱起仔仔左搖右晃,這時,仔仔微微地睜開眼,已經奄奄一息了,仔仔看了我一眼,永遠的閉上了雙眼。“仔仔!”我失聲的喊到,媽媽聽到了,急忙跑下來,看見我的樣子,就已經知道仔仔死了。於是,媽媽叫我:“快去動物醫院看看吧,也許還能治好呢!你說呢?”我含着眼淚說到:“難道世上有把人從地獄邊上拉回來的醫生嗎?”那萬一治好了呢!”媽媽說。我無言以對,只好去了動物診所……

  來到診所里,醫生看了看仔仔,搖了搖頭,說:“已經無藥可救了,如果你們早點發現,早點送來,也許還能醫好,現在皇天老爺來了也來不及了。”我聽了,淚水一滴一滴的滴在仔仔的身上,然而也無法挽回仔仔的性命。回到家裡,我躺在床上咬着牙齒,失聲痛哭,心裡默默地想着:仔仔,你快回來吧。

  啊!如果世上死了的動物真能復活,我願對着天空大喊一聲:“仔仔,你快回來吧!!!”

回目錄

柿子回來吧作文1200字

看看這樣的天空   

  鹽津縣柿子鄉,是一個氣候宜人,物產豐富,風光秀麗的人間仙境。

  那裡的人民,少數民族眾多,熱情好客。

  要是你到了新生村,會遇到那裡的農民伯伯毫不吝嗇地拿出名貴的野生天麻,招待你這個遠方的客人,還要燉上全國聞名的竹筍,常年煙熏的臘肉、豬蹄,遠在100米開外,也能聞到那誘人的香味,你會覺得不枉來此一遭。

  要是你到了三河村,會看到那鬼斧神工的“三股水”,那涓涓的溪流,清澈見底,魚兒在溪中嬉戲,那三條風格各異的瀑布所形成的壯觀景象,會讓你流連忘返,還有那一個個民國時廢棄硝洞,現在成了天然的避暑山莊,不論是熱天,冷天你不用為沒錢安空調而煩惱,那裡的山濕綠綠的,你會覺得,陶淵明的“桃花源”也只不過如此。

  柿子的水源極為豐富。有清清的白水江,有氣勢磅礴的大關河,還有無數條蜿蜒流淌的小溪。白水漂流會帶給你無尚的柔美情趣。要是你玩過了頭,肚子餓了,還可以到岸上領略“農家樂”,吃臘肉,喝苞谷酒,品味農家美食,別具一番風味。再看那一座座水電站相繼建成,每家每戶用上了電,你會為你是柿子人而感到驕傲自豪。

  這裡是鹽津縣的交通樞紐,關河邊的二一三國道,宛如一條帶子,柔柔的系在美少女的腰間,對岸的內昆鐵路恰似一條長龍,緊緊的纏繞着烏蒙仙山,還有一條條白色的鄉間公路,就像是人身上的毛細血管。交通如此的便宜史無前例。

  柿子鄉位於縣境南部,距縣城12公里。全鄉境內已待開採的資源十分豐富,主要有銀、硝、鐵、銅、石灰石、鉛鋅礦等,部分礦產資源正在開採。

  美景說不完,資源道不盡。然而,好景不長,近幾年,一個個城裡不能建的污染型工廠鑽到了柿子鄉,一根根高大的煙囪直插雲霄,一股股煙苗舔食着天空。柿子的藍天不再藍,整天籠罩在灰濛濛的煙霧中,山憔悴了,就像是垂死的老人,不再有曾經的濕綠;這裡的水,不再清了,常年渾濁流淌,水裡的珍稀魚類,如:娃娃魚,滅絕了;更看不到人們往年那一張張因在水裡嬉戲而歡樂的笑臉。只見到各種植物的葉子上,布滿了一顆顆白色的有毒粉末,要是遊人在露天之下停留幾分鐘的話,那你的衣服上就會有不速之客——粉塵。這裡的學生近幾年經常患病,皮膚病、感冒、吐血、麻疹、疥瘡……應有盡有。有人說:柿子是鹽津縣的工業重鎮,倒不如說柿子是雲南的核輻射源區。

  當地政府,就因為與這些工廠有千絲萬縷的關係,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農民是怨聲載道,苦不堪言。

  

  我相信這裡的人們,他們不會就此罷休,他們終久會撥開雲霧,重見光明,為美好的明天而拼搏,為自己的幸福而奮鬥! 

    

  望望這樣的煙囪 

  想想咱們的子孫後代
回目錄

丟失的風景,回來吧!作文300字

  萬家燈火,大街通明,霓虹閃耀,多麼繁榮啊!可惜繁星沒有了。滄海桑田,山洞邊點燃篝火,看月亮初升,天空燦爛,這樣的美景也不復存在了。

  如果把丟失的美景找回來,那麼這個世界才是最美的風景。瞧,萬家燈火,大街通明,霓虹閃耀,再加上滿天繁星,看月亮初升,天空燦爛,多美啊!經濟的發展一定要先以犧牲自然環境為代價才能進步嗎?難道就不能發展經濟的同時兼顧保護環境,吧最美的風景流傳下來,我們應該放慢發展步伐,事實證明,雙贏是經濟科持續發展的保證。

  如果把丟失的美景找回來,那麼這個世界才是和諧,安定。因為環境的惡化,導致許多現象的出現,大到地震,溫室效應等問題,小到空氣霧霾。這些的種種,不但破壞了人們的安定生活,給人們帶來災難,而且會影響人類的身心健康。

  所以,最重要的是保護環境,讓這種思想深入人心,並實際行動起來,那麼這丟失的風景就會回來的。

回目錄

媽媽你回來吧作文1000字

  每到逢年過節,別人都有父母陪在身旁,一起聊天,一起玩耍,一起享受節日的快樂,一家人臉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可我只有一個人孤零零的待在冷清的家裡,望着空蕩蕩的屋子,一個人歡笑,一個人流淚,我多麼想,我的媽媽,你能回來,和我一起吃一頓熱氣騰騰的飯啊!

  在我很小的時候,我的媽媽就離開了我。十四年了,多麼漫長的十四年,我天天都想我的媽媽,媽媽的樣子在我的腦海里卻越來越模糊了,有時在夢裡看見媽媽是那麼的親切又那麼的陌生。有一天晚上,我和爺爺奶奶在廚房做飯,突然停電了,爺爺點上了蠟燭,昏黃的燭光影在四壁,閃閃爍爍,猛地,我看見媽媽了,她站在廚房門口,對着我微笑,我第一次清晰地看清了媽媽的臉,好美好慈祥,像春天的陽光要融化冰雪,我飛跑着向媽媽奔過去,大聲叫着:“媽媽,媽媽……”爺爺奶奶都嚇住了,驚奇地睜大了雙眼。可是,當我跑到門口,媽媽一下子不見了,我痛哭起來,傷心地大喊着:“媽媽,你別走,你別走……”奶奶跑過來,緊緊地抱着我,也哭了起來,“我苦命的小孫子,不哭,不哭,有爺爺奶奶在呢。我的孫子乖,奶奶明天帶你去看媽媽。”最後,我哭着在奶奶的懷裡睡著了。第二天一大早,我和爺爺奶奶就來到了媽媽的墳前,都沒有說話,靜靜地站在那裡,我突然看見,媽媽的墳頭上一朵金色野菊花在寒風中跳着歡快的舞蹈,金色的陽光靜靜地在媽媽的墳頭流淌,我的心平靜了下來,“媽媽,女兒已經長大,我會天天快樂地生活。”

  可是,不久遇到的一件事又勾起了我痛苦的思念。那天,我和弟弟去縣城,那天去縣城的人很多,我和弟弟好不容易才擠上了車。車上人太多了,簡直是水泄不通,讓人喘不過氣來。這時,我看見了一對母女,女孩大約三四歲,由於車上太擁擠,那母親把女兒抱在懷裡,緊緊地抱在懷裡,任憑車子如何晃動,母親的雙眼始終沒有離開過女兒的臉,那雙眼睛好清澈好溫馨好幸福,我呆住了,禁不住流下眼淚。車子一路晃動着,母女的眼睛一路凝視着,我一路流淚到天明。到了縣城下車了,弟弟笑着問我:“姐姐,你的眼睛為什麼紅紅的?”“剛才車上沙子進了眼睛。”我敷衍着,因為我的視線還跟隨着那對母女,一直到那母女消失在人海里!

  天冷了,看見同學的父母送來寒衣;下雨了,望着在傘下並肩前行的幸福身影;花開了,一陣陣清香撲面而來包裹了我的全身,我又想起了我的媽媽,這時,我分明看見,媽媽站在雲頭,對着我幸福地微笑……

  媽媽,你回來吧,女兒想你!

回目錄

讓綠回來吧作文700字

  同學們,當你在綠蔭濃濃的樹下休憩或者讀書時,你可曾想過,歡樂的小溪,芬芳的花草,連綿的青山,這一切的美好景象會有一天離我們而去?也許有人會說,哦!現在科學技術發達,以犧牲環境為代價發展經濟也不足為奇!但當你從飛機上鳥瞰這一切時,你才突然發現:原來它只不過是小小的綠點。這樣嚴峻的危機,給我們打下了一個驚嘆號!

  中國的面積雖大,但目前沙漠和戈壁面積卻達到150多平方公里,其中約有16萬平方公里是人類自身造成的。這個可怕的數目像魔鬼一樣吞噬着寶貴的土地。長江,這條孕育着人類已久的江水,她用蒼白的雙手撫摸着備受欺凌的幼子,彷彿在無聲地控訴手足摧殘的慘劇!大漠,這曾塑造了樓蘭古文明的地域,也以吞沒城堡,沙化農田的方式警告着人類對樹木的砍伐。當我繞過黃河這條母親河時,我才真正地看見了一棵棵唯物強壯的大樹頓時轟然而倒,一片片森林漸漸消失,淚流滿面的黃河母親高貴的身軀漸漸縮小,我的心在抽搐!我的心在祈禱:母親,回來吧!有人曾對我說:“我們知道環境污染的害處,但是我們也可以先發展經濟,污染后再來治理呀!”可當你看見山上不再綠了,只有一個個樹樁站在那兒;水不再生氣勃勃!你就會茫然無措,不知該從何入手?也許就在這剎時,你才會以平靜的心態接受大地的訴說,它流着讓人不忍再看的淚花懇求您:“放生吧”!在彩色的世界里,失去了綠,一切色彩都會失去光輝。啊!放下手中的屠刀,讓綠回來吧!綠,永遠只懂得給予,它向人類只求一點保護而已!而人類,我們不苛求全球一起行動,至少,大家應該增強環境保護的意識,積极參与碧水藍天綠地工程計劃的實施。用我們的實際行動,創造更多的綠色社區、創造更多的綠色學校讓我們從身邊做起,人人參與,大家一起來營造一個“千里鶯啼綠映紅”的美好環境!

查找更多回來吧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