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又到星期五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到星期五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間過得如此之快,一轉眼就星期五了,想想,這個星期你學到了什麼,有沒有認真聽講。然而似乎並沒有學到什麼東西,學的那一天記得很清楚,可到了第二天就忘得一乾二淨了。就比如今天,語文老師要抽幾個背誦課文,點到了我,我窘迫的站起來,想了好半天才吐出那麼一兩個字。有的同學嘲笑我,同情我。我都往心裡去了,下課期間心情一點都不好,下次我一定要記住所學的知識。“溫故而知新,可以……”下課期期間我一直都在背書,我打算下課後到老師那背一下,這樣,我的心情會好一些。

  “好勤奮啊!”同桌看我這副勤奮的樣子讚揚道。“唉!剛才上課沒背出來,我等會兒去給老師背。”我放下書說。“你為什麼要這樣呢?其實你不背老師也不會說什麼的啊!”同桌疑惑地說。“唉!你不懂,向老師背了我的心才平靜,不然我這一整天胸口都會悶悶的。”我說。“那好吧,你背吧,我不打擾你了。”同桌出去玩了,我繼續背書。

  從辦公室走出來后我終於鬆了一口氣,終於背完。回到教室,開始寫起作業來,教室里亂鬨哄的,有人還時不時碰到我的桌子,害得我好幾個字都寫錯了,我很想發脾氣,但仔細想想還是算了,人家也不是故意的。最後一節課是班會課,老師說來說去都是那些交通安全,防溺水什麼的。老師說完后就回辦公室了,接着班級就開始吵鬧起來,說話的說話,扔字條的扔字條……亂成一鍋粥。我估計我們班是四樓最吵的一個班了。我的作業只有語文了,都是作文,在這麼嘈雜的環境下我根本寫不出來,只好回家寫了。我預習着課本,盡量不去管周圍的事情,可實在太吵了,最後我終於忍不住去找班主任回來。同學們看到班主任頓時安靜了下來,用幽怨的眼神看着我。沒辦法,實在是太吵了。

您正在瀏覽: 又到星期五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到星期五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