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又到中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到中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以往的藍,卻與平日有些不同,今夜的月亮會有多圓,誰又知道。無數複雜的情緒湧上來,徘徊心頭,到了嘴邊,卻又變成了一番長嘆。

  唯有的花香縈繞在鼻尖,回頭看,透着些妖嬈的花隨着點點露珠。走出了家門,‘‘豆沙餡、紅豆餡、蛋黃餡...快來買呦...’’買月餅的老頭吆喝着,嘴角又捂不住的偷笑。天又有什麼樣的顏色,白雲悠悠,混雜在一起,成了清澈的色彩。

  夜晚來了,月亮露出了俏麗的臉,照耀出與生俱來的優雅,令我想起那浪漫而又凄涼的傳說;玉兔可知道奔月的嫦娥心中的憂傷。能與家人在一起,這感覺真好。時間過得如流水般快,一大家子說說笑笑,我悄悄走出了門,夜晚的中秋才微微露出她本來的顏色。

  星星在耀,翠鳥在叫,月光隨着輕柔...背影帶着朦朧的神秘,月亮似乎在笑,笑什麼,誰又知道...

您正在瀏覽: 又到中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到中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