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心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愿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心愿 

  親愛的同學們,當我們坐在教室中安靜的聽課時,當我們還在操場上和夥伴們一起開心做遊戲時,當我們依謂在父母邊,享受着家的溫馨.親人的關懷時,你可知道在世界的某地.某個國家裡,還有許多與我們同齡的孩子正遭受着戰爭的苦難.他們渴望世界的和平,渴望過上幸福安寧的生活,渴望共同發展.共同繁榮,讓我們攜手,祝願和平的陽光灑滿世界上的每一個角落. 

  我有時上網的時候經常看到一些同齡的孩子在戰爭中避難的情形,着使我十分心痛.一次,我在書上看到一副圖和一句話.一個阿富汗小女孩,她的手裡拿着一個半節礦泉水瓶子,裡面裝着一丁點兒錢她水汪汪的大眼睛里流露出來的不只是淚水,還有極度的失落與憂愁,身上穿着破舊不堪的衣服,他靠着一根大柱子.她說;“如果祖國的和平能用我將為我的祖國買來和平”我看到這裡想到。“6。1”是國際兒童節,但是不是每個孩子都能在這一天穿新衣.買新書,載歌載舞的慶祝自己的節日,硝煙戰爭中的苦命的兒童告訴我們:兒童不會發動戰爭,然而在每次戰爭中,每次在戰爭爆發時,帶給兒童的總是她們一生中最深的陰影! 

  我願世界上每個地方都有“和平鴿”在飛翔。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