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思念是一種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是一種病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陳浩翔同學: 

近來可好? 

自從小學畢業以後,我們這對形影不離的摯友便沒見過面。每當看到壓在玻璃板下的那張畢業照時,看到那一張張燦爛、充滿陽光的笑臉時,尤其看到你,心中便泛起一陣惆悵。 

我們從幼兒園開始便是同班同學,九年後,我們分別了。你在綉湖中學,我在稠州中學就讀初中。雖然我們不在同一個學校,但彼此的心還系在一起。你會給我打電話,我會約你上QQ。畢竟是九年的朋友,彼此的感情也更加深厚。曾幾何時,我們在一起熱情地探討着問題;曾幾何時,我們在同一考場內激烈地比拼;曾幾何時,我們為了一點小事而鬧彆扭。“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你會懂……”這段歲月現在回想起來真令人回味無窮。而這一切的一切,都將讓我銘記在心,永遠珍藏在我的腦海里。 

除了敘舊,再說說我的現在情況吧。我現在稠州中學708班上學,職務是班長,可我這班長卻做得不是很稱職,不小心還犯了錯誤。我們十月初進行一次學習能力測試,成績不理想,全年級28名,中規中距吧!初中比小學嚴格多了,不象小學那樣輕鬆。開始我有些不適應,但現在已漸漸習慣。以前,我的學習成績、人際關係等方面比你略遜一籌,中學里的競爭更加激烈,看來我還要所有加強,要追上你的腳步。 

在上中學這段時間以來,快樂、新奇的事也不少,現在告訴你,與你一起分享。首先,我又認識許多同齡人,新同學,我們班的學習氛圍很好,平時同學們能互相溝通,互相交流,互相幫助,經常一起參加體育鍛煉,如跑步、打籃球等,學習上你追我趕。中學新接觸到科學這門課,感到很新鮮。接觸到天平、燒杯、顯微鏡等儀器,並能實際動手操作,這一切讓我感到新鮮,你也有同樣的感受嗎? 

有了快樂,也少不了煩惱相伴。這幾次的考試有些馬虎,成績不理想,這讓我很苦惱。我嘗試了多種方法,但效果不是很好,高分總是與我擦肩而過。你有沒有什麼良方,治一治我這粗心的毛病。 

我喜歡張震岳的《思念是一種病》這首歌。每當我聽了,就會想起你,想起了往事。明知這隻會帶來更多的惆悵,但卻仍然不由自主。思念,難道這真成為了一種病?當一滴眼淚從臉龐滑過,心裡便湧出了一陣不可名狀的酸楚。希望你能早日來信,詳細聊一聊你的近況與感受,並聽聽你的好消息。

  祝 

學習蒸蒸日上,事事順順如意! 

  摯友:吳思遠 

  2007.10.21

您正在瀏覽: 思念是一種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是一種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