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懷念是一種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是一種快樂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像一條河,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時光在不知不覺中偷走了那些舊日子,於是那些值得懷念的東西,只能通過回憶的方式再現。懷念,讓我們感受那些吱吱咿咿的小曾經,讓那明媚的感覺布滿每一處,在溫和的日子裡,面對陽光淺談的微笑,懷念,是快樂的。 

  懷念的時候,房間里的時光彷彿靜止在某處,周圍的一切似乎都沾染上了些許的塵埃。我會懷念很多東西,比如暖的風,冰的雪,細密的植物和流浪的浮雲。比如,站在某個時間點上漸行漸遠的過客,讓自己傷心欲絕或笑面如靨的往事。 

  在某個適合懷念的日子裡,輕輕合上雙眼,一切就會像電影般的在腦海里重組,播放。自己是其中的主角,同樣也是一個觀賞者,原本自以為戲劇的一幕幕,真的繞轉成了一部散場電影,唯美而悲傷。言語間流露的,是深切的無奈,是順其自然的淡漠,那些在畫面上晃動的影子,或許我早已忘記了他姓甚名誰,在畫面中閃爍的燈光,或許我早已忘記了身處其中的心境。 

  這場電影有着夢幻的開端,跌宕的起伏,曲折的經歷,有過悲傷彷徨,也有過夢想和希望,而到了最後,一切平淡下來,遠沒有了從前那些大起大落,於是,在故事的結局,一個疏離落寞的影子,卻恬靜的淡然。 

  懷念是品味成長,我們也在懷念中讀懂了那些年少輕狂,那些自以為是,那些倔強堅強。也明白了,無論生命的開始是如何的絢爛精彩,抑或是催人淚下,到最後都會殊途同歸,逐漸趨於平淡。懷念是一種安靜的快樂,感受成熟的過程。 

  懷念讓我們學會如何把太多的感性隱藏在理性的背後,懷念讓我們懂得在這斑斕起伏的大千世界擁有一顆平常心是多麼的重要。懷念讓我發覺曾經有多麼美好的東西在轉瞬間卻已灰飛煙滅。 

  懷念可以從一個全新的角度審視自己,重新拾起那些很久未曾出現過的感覺。認識到許多深刻的哲理,懷念,是一種快樂。

您正在瀏覽: 懷念是一種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是一種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