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思念45悲傷c調。;10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45悲傷c調。;10_2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小景

Chapter.10 

  天音。 

  木七凄剛坐到椅子上,楚夢芸就來“問罪”,“七凄,為什麼昨天我打你手機想要找你聊天的時候你不接啊?”說完一臉幽怨地看着她,“你都不知道我快無聊死了。” 

  七凄笑了笑,“手機在家,沒帶出去。昨天晚上出去玩了。” 

  一聽玩,夢芸立馬恢復,“去哪裡啊?好玩不?” 

  淡淡地笑了,想起昨天在“Crazy”的情景,“還好,認識了個人。” 

  “啊,是帥哥嗎?” 

  “嗯。” 

  聽到帥哥,夢芸馬上靠過來,“我也要認識!好嗎?”然後拉着她的手撒嬌。 

  七凄看到她見帥哥花痴樣的樣子,不禁笑開了,“嗯,好。” 

  放學。 

  所有人在走出校門的時候都看向了那個靠在校門口,俊帥的男生。 

  乾淨無暇的襯衫,兩顆紐扣解開,黑色牛仔褲,修長的身影;黑色短髮在陽光的折射下發出耀眼的光,帥氣的面孔,嘴角始終掛着一絲邪氣卻天真的笑容,讓所有女生臉紅心跳。 

  他現在正斜靠在校門口,一隻手插在口袋裡,另一隻手拿着手機在玩,像是在等待着什麼人。 

  七凄和夢芸看到的就是這一副情景。 

  淡淡的笑意在臉上漾開,七凄走到了男生旁邊,拍了拍他的肩,“墨,等很久了么?”然後看着男生收起手機,轉過身來。 

  左行墨看到七凄,勾起嘴角,一個邪氣的笑容綻開,“沒有啊,幾分鐘而已。” 

  身後的夢芸看到了自家好友和那個帥哥認識,也愣了愣,隨即笑着走上去,“七凄,認識的嗎?” 

  七凄淡笑着點了點頭,“嗯,介紹一下,墨,這是我死黨,楚夢芸。夢芸,這就是昨天認識的,左行墨。” 

  兩個人笑着問了問好,然後夢芸很甜地笑着,“七凄,你們昨天去哪裡了?”然後煞有其事地、曖昧地看着兩人,心裡卻是放心了——七凄已經走出了陰影,可以真正開心地笑了。 

  左行墨聳了聳肩,“沒什麼啊,只是出去玩,然後交了個朋友而已。” 

  “哦,這樣啊。” 

  左行墨轉向七凄,“小凄,今天還要去么?” 

  七凄笑着點頭,“嗯,好。”轉向夢芸,尋求答案,“夢芸,要來么?” 

  夢芸笑得那個叫個曖昧,“我就不去當電燈泡了啦!”還一臉“你看我多好為你製作機會,快感謝我吧”的樣子看着左行墨。 

  七凄剛想說什麼,卻聽到了北明川的聲音: 

  “七凄,夢芸,你們在幹什麼?” 

  後面的高栩、千洛影和堂溪御都走上來,看着左行墨,一陣沉默。 

  最後還是高栩先開口,“墨,好久不見了。” 

  左行墨還是一臉的邪氣笑容,看着高栩他們,“是啊,好久不見了,影,御。” 

  七凄、夢芸和北明川一臉疑惑地望着他們,七凄蹙了蹙眉,“你們……認識?” 

  左行墨回答:“嗯,認識,很早以前就認識了。” 

  天音附近的咖啡館里。 

  藍色的格子窗帘,藍色的格子桌布,藍色的格子壁紙,藍色的格子花瓶,一切都是藍色格子。雖然單一,卻是十分的協調和美麗。 

  人很多,都是因為天音的幾個王子和公主都在,外加一個帥哥,怎不惹眼。 

  服務生端上了飲品,杯子上都是藍色格子。 

  七凄喝了一口薄荷檸檬水,首先開口:“說吧,你們怎麼會認識的。” 

  高栩溫潤的聲音響起,“我、墨、洛影,還有御,之前都是悅高的學生,以前是好友。後來因為某些原因,我們三個就轉來了天音,而明川和夢芸是後來才認識的,所以他們兩個並不知道。就這麼簡單。” 

  堂溪御喝了一口咖啡,聽見他清冷的聲音,“不過沒有想到你們兩個人認識。” 

  淡然地笑了笑,七凄供出“實情”,“昨天因為一些小事和墨認識,之後就一起去玩了。” 

  “嗯,是這樣。”左行墨也跟着七凄的話說,並沒有去地下酒吧的事情說出來。 

  千洛影開口,“那墨,你也要轉來天音嗎?” 

  牽起嘴角,勾出一個邪氣的笑容,“看吧,到時候再說。”然後轉頭看七凄,“喂,小凄,還要不要出去玩啊?” 

  七凄微笑,“嗯,好。”隨後站起身,向另外幾個人告別,“那我們先走了。拜。” 

  “七凄,玩得開心點哦。”夢芸很甜地笑着,可愛地揮了揮手。 

  依舊是“Crazy”,依舊那麼的狂歡。 

  七凄和左行墨坐在昨天的位子上,酒保看了看兩個人,“還是和昨天一樣嗎,兩位?” 

  左行墨點了點頭,而七凄卻是笑了笑,“不,換淡的,Pink Lady。”然後脫下外套,“墨,我去下洗手間。” 

  少頃,七凄走了過來,手裡拿着校服,身上的衣服換了。左行墨從手機中抬頭,“原來你裡面有穿這件。” 

  七凄笑着點頭,把衣服放下,“嗯,因為要跳舞,總不好穿着校服跳。”喝了一口Pink Lady,她拉着左行墨起來,“走吧,去跳舞。” 

  左行墨脫下外套,跟着她到舞池。 

  黑色的無袖衫,黑色的超短裙,銀色的皮帶,棕色的長靴,尖尖的下巴,大大的貓瞳,小巧的臉,一個哥特女子——木七凄。 

  白色的襯衫,黑色的牛仔褲,修長的身影,放電的眼睛,邪魅的唇,一個帥得無法形容的男孩——左行墨。 

  兩個人,無疑,又是今晚最閃耀的亮點。默契的舞姿,大膽的舞風,乾淨利落的動作,再加上兩人出眾的面容,讓人驚艷。 

  所有人欣賞着他們的舞蹈,一夜,狂歡。 

  【警告:喜歡的打分,不喜歡的請勿扣分】

您正在瀏覽: 思念45悲傷c調。;10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45悲傷c調。;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