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思念45悲傷c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45悲傷c調。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音樂系內天才美少女一名”後面是木七凄的圖片。 

  “七凄,你上報了耶!” 

  依舊是淡淡的笑,“呵,是么。” 

  楚夢芸自知沒趣,重新找話題。“七凄,問你個很不該問的問題。” 

  “什麼?” 

  “嗯,那個,你這次回來……到底是……”並沒有說下去的勇氣,因為怕傷害到她的心。 

  七凄的笑容僵硬在臉上,隨之而來的是一陣無奈的苦笑:“結束了啊……真的結束了……”頹廢的聲音讓人心疼。 

  楚夢芸突然沒來的一陣揪心,“啊,對不起啊,七凄,不該問的……”說罷,低下了頭。 

  看到她的樣子,七凄也不好再說什麼,淡淡的笑容又回到的臉上,“吶,芸,在這裡沒什麼朋友嗎?” 

  聽到七凄的話,低下去的頭又重新抬了起來,“嗯,有呢,而且都是大帥哥呢。”說罷,便拉起七凄,“吶吶,七凄,反正也無聊,乾脆翹課吧,反正那幾個傢伙也每一個是好學生的。” 

  於是,所有人心中的公主,把他們心中的女神給——拐走了。

您正在瀏覽: 思念45悲傷c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45悲傷c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