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06年我曾感動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6年我曾感動過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和媽媽一起站在湖邊,看着前方的一潭清水,心裡頓時平靜,那一朵朵粉紅的蓮花傲立水中,就像鶴立雞群一般,格外引人注目,我幻想着若我就是這水中的一朵粉蓮,那麼總站在我身邊的親人又是什麼呢? 

  只見,一位年輕的媽媽拉着她幼小的兒子來湖邊散步,乍一看,沒有什麼特別,可仔細一瞧,那小孩似乎走起路來有些站不穩。因為距離太遠,只聽見了幾句話,“媽媽,等我長大了,我要做白領,賺錢買好吃的給你吃!”“好,等寶寶長大了,病治好了,我也就安心了!”說著只見兩顆晶瑩的“寶石”順着那位媽媽的臉頰滾落下來。“嘀嗒嘀嗒”每一顆都很重,很重…… 

  我的心豁然開朗,啊!原來那在我們身邊的親人對於我們來說那給與養份的莖,細膩得幾乎不透,他們默默地支持着我們,鼓舞着我們,看着我們漸漸長大。 

  坐在海邊,望着那一望無際的大海,內心突然波動,那一粒粒五顏六色的貝殼被波浪衝上岸,就像大海中的珍寶,閃耀着無與倫比的光芒,我幻想着如果我就是這海里的一粒貝殼,那麼在我身後默默支撐着我的,又是什麼呢? 

  坐在電視機前,那劉翔創造了12秒88的鏡頭,一遍又一遍地回放着,我不禁奇怪,劉翔一個人為何能創造這個極端地記錄。在幕後的採訪中,劉翔表示自己最該感謝的就是他的教練——孫海平先生,是他推動着劉翔披上絢麗的光環。 

  我的心抖然一震,對啊!原來在你身後默默無聞推動你的人就是你的教練,恩師。對於我們來說,他就是你的大海,博大的胸懷能夠包容一切。他推動着我們,只為了讓我們披上那耀眼的光環。 

  坐在書房裡,面對着那厚厚一本史書,心裡有了一股求知慾,總是想打開它看看,翻到了楚漢相爭的那一章,我停了下來,我被項羽的那種博愛深深地感動了。他面對眾多漢軍而毫無懼色,在重重包圍中殺出一條血路,抵達烏江。他自感無顏過江,無顏面對江東父老,長嘆一聲:“天之亡我,我何渡為!“最後自刎而死。 

  我的心猛然一驚,沒有想到世上竟有如此博愛地人物,我為他那種對人民的愛所深深打動了。我和他相比,又算得了什麼呢? 

  2006年既是一個讓人歡喜的年,又是一個讓人憂傷的年,更是一個令人感動的年,讓我們懷揣着過去的感動,迎接這嶄新的2007年!

您正在瀏覽: 2006年我曾感動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6年我曾感動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