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落選了作文

我落選了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書法比賽我落選了作文200字

  前幾天聽說學校要舉辦書法大賽,我們都想去參加。

  劉老師先選了20個同學在班上比賽,再從這20人中選10個參加學校的比賽。這20人中就有我,我很高興,回家認認真真的寫了一篇字交給了劉老師。

  幾天後,結果出來了,沒有我。我很失望。放學后,我慢騰騰的走回家,把這個壞消息告訴了媽媽。媽媽笑着對我說;“沒關係,這次沒選上,一定是你寫的不夠好。只要你好好練字,下次還有機會。”

  是啊!我真的該好好練練我的字。

回目錄

班委競選,我落選了作文900字

  以前,我是一個轉校學生,是在二年級的時候來到這個班的,所以我沒能趕上這個班的班委競選,來到這個這裡之後我很想當上班長好好管管一個班級。但是一直到現在,我都還沒當上班長。

  這個星期三,機會終於來了我終於可以實現自己的期望已久的願望了,那天,岑老師說由於班級里的幹部需要重新選舉,很多舊班幹部都不知道為什麼老師要重新選舉新的班幹部,老師說我們競選的職位有:班長、副班長、學習委員、文藝委員、勞動委員、總組長、讓我們每人寫一篇競選演講稿。

  回到家,我充滿了當上班長的信心,揮揮筆寫了500多字的競選演講稿,一想到自己要當上班長了我就從心底油然升起一股自豪之情,從心裡流露出一種當班長的歡喜,那天晚上我連做夢都在笑我當上了班長,可是偏偏好運沒多久,我的笑容還沒有徹底的笑出來,就被僵住了。

  第二天清晨,我很自信的上學去了,在學校里有同學問我:“韋舉?k你打算競選哪個職位呀?”我很有自信的說:“班長!”有些同學嘆氣的說:“你想當班長,你先得過了周海燕這一關。”聽了這句話我憂心炯炯,走向了教室。

  剛上課不久,就開始競選了。老師把我們這幾個競選的同學叫了站起來,讀一下自己寫的演講稿,我偷偷的向四周看了一下,發現競選的人還挺多的有:李世鵬、李琴、汪世英、王登科、周海燕、馬福艷。老師讓同學們給我們幾個投票,我的心快速的跳着,我生怕自己競選不上班長,結果我以三票之差落選了班長,周海燕當上了班長。沒關係,還有副班長呢,我一定會當上副班長的!可是老天無眼,雖然我的票數最高,可是由於老師不知怎麼了,又想自己選副班長,可是更加讓我氣憤的是讓王登科當上了副班長,要知道同學們可是一個也沒有給他投票呀,他可是零票數啊!儘管同學們都支持我反對他當上副班長,但是由於老師堅決的態度所以我落選了,就這樣我失望的謀得了一個沒有什麼用處的文藝委員。之後,李世鵬當上了學習委員、李琴當上了勞動委員、汪世英當上了總組長,馬福艷沒能競選成功,我非常同情她。

  我真不知道老師為什麼這麼偏心,為什麼不讓我當副班長,雖然我競選不到我夢寐已久的職位——班長,但是卻讓票數為零的王登科來當副班長。蒼天吶,大地哪,不公平呀!

  隆林各族自治縣椏杈鎮中心小學五年級:韋舉?k

回目錄

我落選了作文300字

  落選的滋味真不好,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樣.今天,我才感覺到這種滋味.

  我想競選的是班長,當我練完演講稿時,在我耳邊響起的是一陣排山倒海的掌聲,那聲音是多麼的熟悉啊.儘管最後,我以幾票之差落選了,但這並不代表我是一個失敗者!

  落選之後,我幾次想大哭一場,但是我沒有,因為我知道,競爭對每一個人都是很殘酷的.我在班上失敗了就大哭,那我將來在社會上該怎麼立足?

  我失去了班長這個職位,卻換來了人生最寶貴的經驗,換來了人生必不可少的勇氣,並且學會了如何在失敗中感受成功的滋味.我堅信,有了這一次平凡中不平凡的經歷后,我會在以後漫長的人生旅途中好好把握每一個機會,因為“機不可失,時不再來“嘛.我還會克服膽小的心理,一步步邁向成功的大門.我相信成功的大門就在不遠的前方.

  雖然這次我落選了,但是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重新當上班長的,相信我吧!

回目錄

我落選了作文800字

望着藍藍的天空,天空中,小鳥在天空自由的翱翔,白白的雲在天空中漂浮着。這一切似乎都是那麼美好,可是我卻怎麼也高興不起來。只是聽見有人在啜泣,正納罕那是誰,突然發現是我自己,我再也控制不住了,“哇”的一聲哭了起來…… 

  今天,我們學校選舉兩名活動主持人和兩名校園直播主持人。經過多輪比賽,我過五關斬六將,終於衝進了決賽。我高興的跳起來,我一定要取得主持人這個位置,因為它是我的理想。進了決賽現場,我看到有大概十幾人吧,他們都是決賽選手嗎?我帶着疑問和沉重坐到了自己的位置。我的出賽順序排在第七。我悄悄看了看其他選手,他們昂首挺胸,好像信心十足的樣子,我開始有些害怕了,真是後悔來參加比賽,我的臉開始發紅,手一點也不自在,緊握着衣角使勁扯,心裡像是揣着一隻小兔子一樣砰砰直跳。“請七號選手準備,請六號選手上場”。評委扯着嘶啞的嗓子喊到。前面那些同學的演講我一個字也沒聽進去,這次我專心的聽了,六號選手是我的好朋友XX。只見她臉也不紅,一氣呵成,沒有一點結巴的地方。我的心好虛啊!好想永遠也不要叫到我的號數。可是,事實總是不盡人意很快就到我了。我聽到后,腦袋裡一片空白,剛才才背下的演講稿全忘了,感覺身體和嘴不由自主的在動,好像那不是我的身體一樣。我平視着前方,看到的是評委那嚴肅的臉和銳利的眼神,不覺心裡一震。結束了,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朗誦完的,怎麼走下講台的。等待所有選手演講結束,評委交代所有參賽選手暫時等待,結果還需要再討論一下。所有選手懷着焦急,不安的心情靜靜的等待着。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評委終於公布了決定,我心裡一直有一種聲音:“你一定要成功,你不能辜負全班同學的期望”。我真的很想作一名主持人。消息宣布以後,有人歡喜有人愁。我也屬於那愁的一類。很可惜,我落選了。這個消息對於我來說無疑是晴天霹靂,重重的劈在了我的心上,這麼多天的努力,就變成了泡影,就白費了。我第一次落選,好難過,好傷心。

  在追求理想的過程中,會有失敗,會有坎坷,會有困難,但只要相信風雨過後一定會是明媚的陽光,換給你的一定成功的喜悅。
回目錄

我落選了作文500字

上個星期一,當我們升完旗后大隊部劉主任找到班主任楊老師說:下個星期我們班升旗,要選11—13個人參加,星期三公布。 

 當聽到了這個消息時,我高興極了,真希望自己能成為11—13個人里的一員,可又想最近開學這段時期表現並不好,由於有點原因所以經常語文數學得乙,幾乎快成了家常便飯,後來楊老師還請了家長呢!由於是剛開學在加上我上學期數學沒考好,媽媽見用手打不管用並“改裝武器”原來用手打改成用鍋鏟子打,終於這樣的乙式家常便飯才慢慢改變了口味,單以前不好可能也要落選,於是我“令戰磨刀”希望有可能。可“令戰磨刀”並不管用,當老師宣布第13個人的名字時我不開心的走出了學校。 

星期一當我看到護旗手時我咬了咬嘴,怪自己沒為班上做實在的事,當我看到升旗手時我鼻子一酸怪自己沒有勇氣去參加比賽,當我看到國旗下的講話人時眼睛模糊了,怪自己不好好學習,當我看到主持人時我的心彷彿被撕了一個大口,因為這因該是我的,一個大大方方的女孩一個管理能力強的老班長,一個善於表達、學習不錯的同學。而就因為沒為班上做實在的事,沒勇氣參加比賽,學習不認真而落選了,我完全有時比他們做的還好,但我就因為這些落選了,落選了。看着他們在全校同學面前表演的津津有味我對自己失望了。我想以後在五年級里一定要努力成為主持的一員,只要改正不足。我相信那一天會來到的!
回目錄

我落選了作文200字

快六一了,學校要評選三好學生和優秀少先隊員。我得意洋洋地想:這次我一定又能評選上三好學生。所以我就沒有多慮。 

  在班裡,我和幾位好學生預猜誰是三好學生,我沒有說話,因為我知道,我肯定能評選上。 

  發獎的前一天下午,太陽像火爐一樣曬得我們直發汗。我也不怕,我想聽到老師大聲宣布三好學生的名單里有我。幾秒種過去了,幾十秒鐘過去了,也沒有聽到名單里有我,我悍然失色。後來,我又聽到在優秀少先隊員的名單里有我,雖然我被選成優秀少先隊員。但是,在我眼裡,我落選了。 

  第二天頒獎,我又是沒精打采。別人鼓掌,我卻不想鼓掌。 

  優秀少先隊員,這是我從沒有過的侮辱。真希望下一次能選上。
回目錄

我落選了嗎作文500字

  星期三的班對課上,我班進行了第二次班幹部競選活動。我雖然參了賽,擔不知怎麼的總覺得沒信心,這次肯定又沒戲唱了。 

  星期五的早晨,本是宣布班幹部名單的日子,可潘老師一字也未提,我有好幾次都想問了,到了喉嚨的話又咽了回去,老師肯定是忙昏了頭,可能呆會兒就會公布也說不定。於是,我又等了一會兒,可誰知,有人比我還急,居然先問了起來,可潘老師的回答,很使人出乎意料,說是還沒有與數學老師商量過,等星期天才可以知道,我原先有點而不高興,潘老師怎麼可以說話不算數呢!可是,後來一想,如果沒選上的話也好有個心理準備。 

  如果我選上的話,我肯定會把工作搞好,千方百計地找資料,幫助一些學習成績不太好的同學,使他們也更上一層樓。想想以前,老師與同學給了我這個機會,我卻沒有珍惜,把它仍在一邊,現在我感到十分的後悔,多麼希望同學們能再給我一次機會。現在,如果有,我一定會好好珍惜這個機會,好好做自己的工作。可是,現在似乎一切都遲了些,我的醒悟也遲了嗎? 

  如果我真的當選的話,我十分感謝同學們對我的信任,我一定會好好珍惜同學對我的信任。信任是用金錢買不到的,它與寶貴的時間一模一樣。我真希望自己有寶貴的時間,一直擔任班幹部,越做越好,等待着同學們的稱讚。 

  我多麼希望我能當上班幹部,如果落選了,我會再接再力,爭取下一次當選,希望同學們支持我。 

回目錄

我落選了作文350字

  4月7日星期5晴

  今天,是我最傷心的一天!因為,今天我沒能繼續當小組長。

  下午第三節課是班會課,內容是改選班幹部。

  我知道自己的水平,因而我也不指望當上班長。我能保住小組長之職就就是最大勝利。

  當選班長的時候,大家紛紛選吳佳浩。我也同意。因為他確實是一個不錯男生,成績好,樂於助人,還特別棒。我沒意見

  可是選小組長的時候我就着急了。我巴不得我的那些同學們都提我的名。可是,一個又一個同學的名字從我耳邊滑過,還是沒有我的名字。終於,曹雨亭提到了我的名字。於是,有幾個同學也提到了我的名字,但還沒到15個同學,因此,老師把我的名字從小組長以欄中劃去了。

  我被淘汰了!我無奈地低下了頭。

  回到家裡,我躺在床上想了很久,同學們為什麼不選我呢?明天,我想去問問老師這個問題。

  廊坊市實驗小學四年級:解翊絎

回目錄

我落選了作文400字

周五,這個本該令人高興的日子,雖然這是學習的最後一天,馬上雙休日就要到來了,但一節體育課卻把我打得灰飛煙滅。為什麼呢?且聽我從頭慢慢地道來。 

  這個星期一,學校籃球隊預選,經過兩關考驗——運球和三步上籃,我從我們班十名參加預選的同學中脫穎而出,有幸的和夏梓傑、劉顯揚一起躋身籃球隊。本來是一件蠻好 的事,但一聽到葉老師——我們的體育老師,只給我們班兩個名額 ,也就是把我、夏梓傑、劉顯揚三人中“摔”掉一人,我的心底里開始暗暗發慌,:會一會“摔”掉我呢?我開始祈禱:不要“摔”掉我,不要“摔”掉我!估計是上帝耳朵不太靈光,沒有聽見我虔誠的祈禱。 

  周五的體育課上,葉老師對大家說了一下達標的內容,就把我們三人叫來,莊重、嚴肅地說:“你們三個人是目前籃球隊中體質比較差的,但這次我想給你們中的兩人機會。”然後,葉老師像羅丹掃視一樣掃視了我們幾遍,我的心“?紜薄ⅰ?紜敝碧?=幼牛?獨鮮ε吶奈業募紓?暈宜怠澳閬然匚話桑??路蒓褂謝?岬摹!蔽一氐轎蛔由希?咳套爬崴?諮壑校?詈笪揖谷恍∩?剜ㄆ?恕 

  哎,我落選了!
查找更多我落選了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