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也曾感動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曾感動過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也曾感動過

  飄飄悠悠,隨着最後一枚秋葉的零落,冬,我最怕的冬真的來了。

  朝手心哈一口氣,白氣團瞬間化作空中的蝶,爾後消逝不見。

  凍瘡,老毛病了。一到冬天,它便以一種驚人的速度萌發,蔓延。每一次寒與熱的交替,都勢必帶來一種難忍的痛苦。

  媽媽為此快跑斷了腿。

  “??rdquo;的一聲,媽媽又出去了。她去為我買葯了。儘管我百般地阻攔,終究也沒能攔住。我一個人坐在沙發上,靜靜的等着,,等着媽媽的歸來。隨着時針的轉動,一分鐘過去了,二分鐘過去了,三分鐘,四分鐘……我的心也跟着懸了起來。

  望望窗外,夜幕如一件華麗的黑衣,蓋住這個小鎮的熱鬧與喧囂。都這麼晚了,媽媽怎麼還沒有回來?突然,門開了。隨着“吱呀”的一聲,一個身影映入眼帘,我連忙跑去迎接媽媽的歸來。一股刺透肌膚般的冷風竄了進來,我不由的縮了縮脖子。

  媽媽一坐下,便要為我抹葯,拗不過她,只好點頭答應。

  媽媽從藥膏中擠出一團白色的東西,慢慢的抹到我那腫的跟饅頭似的手上。她的手不厭其煩的在我手上來回,來回,彷彿跳着一曲指上芭蕾。

  不經意間,我發現,媽媽老了。她的手曾經是那麼纖長細嫩,可現在,經過年輪的打磨,變得那麼粗糙。究竟是什麼時候,媽媽開始老了呢?究竟是什麼時候,我開始忽略媽媽對我的好呢?

  恍惚間,一縷溫情的陽光溢入眼帘,伸出手,抓住一束,藏於身心。啊!這冬日的陽光多麼像媽媽的愛,溫暖舒適!

  忽然間,我打了個噴嚏。“女兒啊,天冷了,小心着涼。”忽然鼻子很酸……

  我知道,那一刻,我真的感動了。也就是那一刻,我下了決心,要孝敬父母,盡我所能去回報他們,一定。

  初一:胡迎怡

您正在瀏覽: 我也曾感動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曾感動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