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住的小區,每戶人家都分有一塊菜地。小區中的老人就趁著兒女不在家時,在這塊地里擺弄擺弄花草,或者種點蔬菜水果。 

  老天爺出奇地照顧我們,竟使得這群年過半百的人種出的東西每年都會碩果累累。以至於,大多數人家幾乎都不出門買菜,全吃自家種的菜。但總不能一年四季只吃那幾樣菜吧。他們便這家沒了向這家借點兒,那家沒有了向這家借點,相互照應着。 

  夏天到了,我們6年級早早畢了業,吃完飯,在家閑着沒事幹,便在樓下閑晃, 

剛到樓下,我便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那是怎樣的景象呀!那麼多蝴蝶,有的三五成群,有的雙宿雙飛,有的獨自起舞……似乎有什麼東西,有什麼東西吸引着他們,一群群白色的蝴蝶,全都是白色的!在花間、樹間、草叢間穿梭着,撲動着翅膀。那翅膀撲動得極有節奏,總是先“忽”地撲閃一下,隨後的幾秒鐘,翅膀便不動了,與身體形成了一條直線。 

  我低着頭正欣賞着,猛然地,發現就在一片葉子上,有一張白色的小紙片。我走過去想把它扔掉。捏住時,我感到手指間有細微的顫動,是一隻白色蝴蝶!我驚訝極了,剎那間有些手足無措。我的心突然被帶到了另外一種境界,一種我從沒有體驗過的境界……蝴蝶在我手中顫動着,我一下被驚醒了,凝視着手中的蝴蝶,笑了。我輕輕放開了手指,蝴蝶撲動了兩下翅膀,悄無聲息的飛走了。不一會,便分不清哪只是它了,眼前,是一片白色的蝶……

您正在瀏覽: 隨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