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是醜女(6)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是醜女(6)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只能獃獃地看着他邊吃邊讚美我燉的雞湯,在那兒默默的傻笑… 

  我猛的撅了撅我的大腿。難道,這個事實已經存在了? 

  心中的不安在萌芽。想到這裡,我的臉熾紅了氣來。 

  “孫美麗,你的聲音蠻好聽的,為什麼不去唱歌啊?”郭譽安喝完了雞湯,將空蕩蕩的碗放在了桌上。我告訴他:“很簡單,就是因為我是醜八怪。如果我一上台,聽歌的都會被嚇跑的。” 

  他微笑着,認為我在開玩笑,但我並沒有開玩笑。因為我幼時喪命的父親得確考慮過讓我幹這一行。但是他又想到了,我外表十分醜陋,但這是最主要的。所以他只好留下他一生的積蓄給姐姐開餐館,讓我學會頂尖的廚藝來養活自己。 

  走出了郭譽安的房間,望望暮色,一屢月光傾斜下來。倒酒的聲音驚動了我,我往聲音傳來的方向一看,看見了姐姐又在倒酒,還是上等的女兒紅。這些我都是一目了然,一定是為郭譽安準備的。但我還是問了起來:“姐,你倒酒給誰喝呀?”姐姐聽了甜甜的笑着:“當然是給安哥的啦~”聽着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她實在是越來越肉麻了,尤其是“安哥”兩字。這也讓我心中的綠芽徹底絕望了。我始終比不上姐姐。 

  我假裝走開了,而姐姐終於笑盈盈地敲起了郭譽安的房間門,我好奇的跟了過去。只見他倆拉拉扯扯。我姐她撒嬌道:“安哥,你就陪我喝一小杯吧。”郭譽安他苦求道:“不要啊,怎麼又得去啊!”我看不下去,裝作是路過,對姐姐說:“姐,郭譽安傷還沒好,喝多了酒會加重傷勢的。” 

  郭譽安像是找到了救星,不住地點頭。 

  姐姐她嘟起了小嘴:“是嘛?那這次也罷了。安哥~下次要陪我哦!~” 

  “好好好。”郭譽安應付着,姐姐離開了。 

  “謝謝你!”郭譽安感激的說道。 

  “嗯,不用了。”我匆匆的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不是醜女(6)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是醜女(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