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處在這個燈紅酒綠的城市,生活在安逸的環境之中。看着自己日益長大,卻沒有成長的喜悅;反到多添了幾分傷感。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幸福,然而有時候卻又見得不是這樣的。我想大概是虛榮心在作祟吧!就也是每個人的通病。我時常在思考一個東西,那就是所謂的二八規則。對自己付出八成的人給予少得可憐的兩成關愛,而對於自己要付出的那個人卻給及了八成的愛護。這個適合於每一個人,同樣也適用於生活。我也是其中一個例子。只不過我在努力的改正,努力地珍惜身邊人,要知道一生只一輩子,一輩子只一些人,珍惜你現有的,把握你所愛的,抓住你想要的,莫讓你的生命在遺憾中透支。因此,現在的我很幸福。因為我有所愛惜的人,也有愛我護我的人,平淡生活得此真情和愛護,豈不樂哉!

您正在瀏覽: 隨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