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三天之後,就要開學了,就要分班考試了。可我一點兒也沒有複習,心中難免會有一些緊張,彷彿昨日還有很長時間,轉眼間卻 只有三天了,說的暑假演的電視劇還沒有演完呢,怎麼就開學了呢?

  我現在有很多題都忘得一乾二淨啦,還要考試,複習又複習不下去,唉!怎麼可以這樣?

  剛放假的時候就盼望着開學,可是要開學了,就想盼望着放假,若沒有那場考試的話,還是挺盼望開學的,在閃聊中聊天的時候,我發現了很多剛上初中的人,同他們一起聊天的時候,就感到有些不自在,可我又能怎麼辦呢?只能臨時抱佛腳,有一步算一步了。

  唉!我真不知道該做什麼,真不知道該想什麼,我腦中一片混亂,做什麼都靜不下心來。

  可是,又有什麼辦法呢?我不知道,我什麼都不知道,以前曾看到同學發的做卷子的圖片,那麼厚的一摞卷子,讓我大吃一驚,她這麼多的卷子,得什麼時候做完呀!這一定是父母安排的,否則哪個同學會那麼閑的,做這些卷子。

  我腦中只有這幾個大字:快開學了快複習,快開學了快複習。

  讓我更加混亂。

您正在瀏覽: 隨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