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理想.希望的翅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想.希望的翅膀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題記 

 理想彷彿人生的指路燈,有了理想,人生就有了前進的目標,就有了戰勝困難的勇氣,就有了生命的意義。 

 每個人都有一個理想,不管這個理想是卑微,是高尚,都是偉大的。有了理想,就如同在黑暗中有了光明一般,它會帶給你不一樣的自信,不一樣的勇氣。理想可以看到人生的希望。 

 沒有理想的人,他那前進的腳步將會停止,他的未來將會披上陰影。沒有理想,他將找不到前進的道路,他將會迷失方向。讓理想與自信一起編織希望,編織未來吧,你人生必將精彩。 

 理想,讓黑暗裡的種子頂開重重瓦礫,盡巷日月的恩澤;理想,讓荒漠中的花朵拋開種種艱難,搖曳出一片芬芳;理想,讓在沼澤里的人們戰勝種種困難,綻放出勝利的笑容。理想的風,帶來人生最美的春天;理想的雨,新生的幼苗;理想的土地,培育出人生最燦爛的花朵。理想可以抓住人生的希望。 

 理想的希望,希望的翅膀,帶着我們的人生,飛向蔚藍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理想.希望的翅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想.希望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