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抱抱團的遊戲  趙耘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抱抱團的遊戲  趙耘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強二(5)班 趙耘嘉  

  抱抱團的遊戲  

  今天,我們和老師進行了抱抱團的遊戲,艾老師首先講了遊戲規則,把我們的桌子和椅子都先推到了後面,我們站了起來,遊戲開始了。  

  因為他們男生比我們女生多三人,所以艾老師也是我們女生隊的。但是男生還是比我們女生多兩人,艾老師就要男生隊裡面的朱俊傑去當展示卡片的人。還有男生隊的聶一新去放音樂,這樣認輸不就齊了嗎?(男生隊和女生隊都是八個人)但是,又有一個問題出現了。誰來把精彩的瞬間拍下來呢?有了!我們是不是忘記了哪個人,對了,就是坐在後面聽講的羅老師,她可以來拍呀!好了!這下一系列問題都解決了。  

  比賽開始了。朱俊傑第一輪他讀的單詞是:walk。第二輪讀的是:tea。第三輪讀的是:phone。他在第四輪讀了單詞是:dance。我就是在第四輪被淘汰的。在第五輪的時候,遊戲越來越有趣了,因為,這是最後一輪了,在這輪中男生隊和女生隊都被淘汰了,朱俊傑在這輪說的是聞雞起舞,三加二,因為男生隊和女生隊都只有三個人了,其他的都不知道怎麼辦了,只能從淘汰從淘汰的人中抱了, 艾 老師立刻說:“停,你們可以男生隊抱女生隊,只淘汰一人那!”“切!”那些人很失望的“切”了一聲。  

  在抱抱團遊戲中,我知道了: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老師點評:  

  趙耘嘉:整篇文章的寫作重點你放在第五輪的比賽,重點突出了。如果你能將重點做具體描寫那就更好了。加油!

您正在瀏覽: 抱抱團的遊戲  趙耘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抱抱團的遊戲  趙耘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