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好玩的遊戲  李佳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玩的遊戲  李佳樂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好玩的遊戲

  今天,天氣晴朗,老師帶我們去百花園做遊戲。老師先把我們分為兩隊,紅隊和藍隊。我們藍隊又分為兩組,我和小紅是搭檔。

  比賽開始前,老師先把一條長龍似的粗繩子放在地上,繩子中間系著一條紅綢子,在紅綢子的兩邊各有兩條白線。比賽中紅綢子移向哪邊,哪隊就獲勝。比賽開始了,同學們緊緊的往後拉,我們肩並肩,腳抵腳,弓着身子,重心降低。我們大喊着“一二,一二”的口號使勁兒向後拉,最後我們隊贏了。接下來的一局,我們齊心協力,一鼓作氣,這局還是我們贏了。我們隊以二比零的成績贏得了比賽的勝利,我們一個個歡欣鼓舞,神采飛揚。

  我們今天實在是太開心了!不知不覺中到了中午,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百花園。

  區三小三(1)班  李佳樂

您正在瀏覽: 好玩的遊戲  李佳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玩的遊戲  李佳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