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雷公母奇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公母奇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雷公母奇傳 標籤:雷公公作文

  "雷公母"做為一個女孩子的名字是不是很有個性?嘿嘿,過獎過獎,這乃鄙人"惠贈"閨中密友之愛稱也.提起她,我便咬牙切齒.其實"雷公母"外表看起來不錯--請注意,我強調的是"看".看起來她天真爛漫,活潑開朗,有點“帥”的 

  酷氣--嗚呼!相當年我就是被這美麗的外表所迷惑,忽略了她“奸詐得意”的笑容,走進了她的友情陷阱里,還尚不知情,直到她露出狼外婆本性,我才如夢初醒。可惜為時已晚,追悔莫及呀! 

  為啥叫她“雷公母”?因為她在我們班,也是“功夫”了得,所以才得此美稱,夠創意吧!五年級的時候,不知哪位兄台說了什麼話,惹得“雷公母”勃然大怒,白白的臉立刻變成了紅蘋果,眼睛瞪得跟核桃一般大。周圍的同學覺得大事不妙,一句話也不敢講,那位老兄更是心驚膽戰。果然,“雷公母”亮出了她祖傳的“河東獅哄”,大家是震耳欲聾啊!看到她剛才的火山爆發樣,我才真正理解的最毒婦人心的厲害。 

  我本是個急性子,和她這個慢性子在一起,免不了水火不相容。放學了,我早已把書包收拾好了,可她卻在慢吞吞的整理文具盒,我催她快一點,她卻大聲的說:“急什麼,反正作業又不多,早點兒回去多沒意思!”弄得我把“清秀佳人”“淑女風範”盡失,偏偏這位大小姐還在不知好歹的嘟嚷着! 

  關於“雷公母”的故事三天三夜也講不完,不過最重要的是我與“雷公母”臭味相投。縱使是“爛友”“惡友”無奈中毒已深,不能回頭。噢,對了,“雷公母”芳名吳秋婷,蠻淑女的吧!

您正在瀏覽: 雷公母奇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公母奇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