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天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故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令人感到清涼、寒冷,但是我們不必苦惱,那是冰的女神在考驗你,在家裡,有了幸福就有了溫暖。

  冬天,令人感到純潔,她不僅僅是一個粉裝玉砌的世界,她還是具有高尚的品格,有許多人讚美她。

  冬天,令人感到喜悅,有人問:“冬天雪化了后是什麼呢?”呵,是春天,冰雪消融,春天來臨,這真令人興奮!

  冬天,令人感到兇猛,大風加上鵝毛大雪,猛烈的下着,甚至把樹吹倒,但不必害怕,因為總有松柏在其中挺立。

  冬天,令人感到憂傷,紅軍跨過大雪山,在其中,犧牲了多少烈士,每當感到寒冷時,想起犧牲的烈士,總有一股暖流湧上心頭。

  冬天,令人感到美麗,一片純白的世界,不加任何顏色,不用任何裝飾,卻使你感到無比得可愛,因為,這正是冬天的特點。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