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冬天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故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寒風呼嘯,今年的冬天來得晚了但還是分外寒冷。

  本來我是懶得動彈的,可是因為要買書只好起個大早。這不,一出門就能感受冬天的威嚴。真冷啊!好不容易上了客車來到了撫松縣。因為我有充足的時間,所以就在街上漫無目的的閑逛。雖然是冬天但是街上的人可真不少啊,可能是快過年了吧。

  我在閑逛的時候看見了一個老爺爺,他可憐巴巴的說:“爺爺好幾天沒吃飯了,給點兒錢吧”要是以前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掏出點零錢給他的,但是由於見到過太多的謊言,我竟然在心裡想:“哼,又是騙人的。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一定是他以前對別人不好才會這樣的。再說了,他四肢健全的,為什麼不去幹活呢?不要管他了。”於是我又向前走去,不一會我開始後悔了,我開始自責了。我為什麼會這樣想啊?就算是騙子又怎麼樣?我只給一元錢,得到的可是良心上的安慰啊!如果不是騙子,那我就幫助別人了,那就更好了啊!

  但是我沒有回去,因為我看見前面有一個沒有手腳的殘疾人,我覺得比起剛才的老人我更應該幫助他。我走過去了,我之前的好幾個人看見了這一幕頭也不回的走過去了。我在心裡感慨,是啊!現在的社會,這樣的騙子實在太多了,但是在這同時很多人丟了自己,扔了純潔的心靈。我從兜里拿出來鋼?給了他。“謝謝。”他說。我微笑了一下,沒再說什麼。

  寒風依舊在刮著,但是我並不在乎,因為此刻我的心是暖的。

  初三:易揮發的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