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相信者的幸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信者的幸福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世上,有一種白紫色的花,叫做菖蒲,它的花語是:相信者的幸福。 

  ——題記 

  如果說人生是一棵參天大樹,那麼痛苦就是樹上的一片搖搖欲墜的枯葉;如果說人生是廣闊無際的大海,那麼失意就是海上一朵驟然翻滾的浪花;如果說人生是湛藍遙遠的天空,那麼挫折就是一層飄飄蕩蕩的雲。 

  十五年的歲月,在天地間顯得如此短暫,但在人的生命中,卻又顯得如此漫長。人生,究竟有多少個十五年可以用來浪費! 

  從躺在嬰兒床上“哇哇”哭啼,到跌跌撞撞地走路,到“呀呀”學語,再到讀書寫字……十五年裡,我們並沒有做再多的什麼事。儘管如此,卻還是對生活有了許多惆悵和迷茫。 

  人生,就如同一條永遠也走不完的泥濘的路。走一步,摔一跤,爬起來再走,然後再摔……陷入無限的循環。 

  在這個永無止境的過程中,有的人放棄,有的人咬牙,也有的人一笑而過。 

  我記得有人對我說過:“人活着就像天上的星星,外表光鮮亮麗,但是內心都非常寂寞,就這樣孤獨地過着日子,只有勉強支撐,才不會從天上掉下來……” 

  而事實也的確如此。 

  我們在沼澤中不斷掙扎,想要擺脫這早已註定好的命運,奢望用小小的力量改變這個世界。可總覺得這個夢想,離我們太過遙遠。 

  如今的世道,小偷、騙子橫行霸道,叫人無法防備。即使不願,也不得不在身邊豎起一道堅不可摧的防護牆,把自己和外面的世界完全隔離。 

  我是如此,所有人都是如此。因為,無計可施…… 

  夜晚,常常一個人呆在沒有開燈的房間里,抱腿坐在床上,手指撫着床頭的菖蒲花。 

  菖蒲的花語是:相信者的幸福。 

  失意的時候,望着那盆小小的菖蒲,看着它那麼努力地展現自己的生命,便覺得很多事情,並不是我所想象的那般灰暗。 

  有的時候,感情太複雜並不是一件好事。為什麼我們就不可以像花那般單純,單純地相信着身邊的人,將自己的一切託付。我如是想着。 

  這個世界有太多的東西達不到我們的理想。 

  人生就好像一場永無止境的夢,很多時候都想從噩夢中醒來,可是苦苦掙扎,卻徒勞無功。 

  可是有些人,可以樂觀地對待生活。既然如此,我又何必自尋煩惱?何不帶上一副彩色的眼鏡,把一切煩惱遮蓋。 

  既然生命沒有給予我們選擇的權利,既然醒不過來,那麼就帶着一顆純凈的心,相信自己,也相信別人,如此這般的,好好過吧。

您正在瀏覽: 相信者的幸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信者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