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是就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是就我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名初一的學生,我今年14歲,我是一個90后,一個性格內向的孩子,我自己認為我是一個雙面派,在家裡我是活潑開朗的,在外面我惆悵的,我是一個普通的男孩子,但是我卻有着獨一無二的性格。

  人人都有夢想,我也有,我的夢想也是擁有名車豪宅,還有的是和一堆好朋友們拉着手一起走遍全中國,走遍每一個小的角落。

  這就是我夢想,我的特點就是個子高高的,我喜歡玩遊戲,我喜歡學習數學、不喜歡讀書、喜歡旅行、游泳……

  我是一個沒有耐心的人,是一個喜歡寂寞的人,是一個有愛心的人,是一個優點不多缺點不少的,但是沒關係啊!我會努力的,努力的改正缺點,發揚優點,我最喜歡的一首詩就是《生活》其中有一句話是我非常喜歡的,也是我的座右銘:“有誰不渴望收穫,有誰沒有過苦澀,有誰不希望自己生命的枝頭掛滿豐碩,有誰願意讓希望變成夢中的花朵?”

  初一:楊營

您正在瀏覽: 這是就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是就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