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暢想2009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2009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暢想2009 

  歲月的腳步匆匆,來不及向過去揮揮手,新年就到了面前。新年總會給人太多的憧憬,太多的暢想。 

  我不願隨風掩去回憶,也不願冬雪覆蓋一切。過去的有多少記憶,多少故事,那怕是傷痛,是挫折,都值得回味、反思。但也不願緬懷過去,哪怕是成功,是榮耀。因為過去的畢竟是過去,是人生時段中的一個句點。新年才是新的起點,新的開始。 

  2008年對我來說,已經成為了過去時,之前的一切事情已經成為歷史。我要把目標放在2009年,在新的一年中創造屬於自己的快樂和幸福。 歲月不饒人,新年的鐘聲無時無刻在催促着我們要奮力向前,要為了自己的目標,努力努力再努力。我要把願望變成現實,我相信只要我為了自己的目標不斷向前,用盡自己最大的努力,願望總有一天會實現。 

  新的一年將是不同尋常的一年,是值得終生記憶的一年。這一年將有多少事讓你振奮和自豪,每個人的人生在這一年都會翻開嶄新的一章,都會加倍努力,奮發進取。人生中許多缺憾將會在這一年得到彌補,事業的失敗將會在這一年獲得成功,家庭在這一年將會更加安康幸福。總之,一切,一切,新年展現在面前的是一條帶你通往成功的大道,帶你走向人生的輝煌。 

  2008年的影子已漸行漸遠,2009年的腳步已經來臨。讓我們回首2008,展望2009,回憶過去,展望將來,讓幸福的鐘聲永遠敲響。

您正在瀏覽: 暢想2009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200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