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家是我們生命中的一部分,一首漫長而精彩的人生插曲。它承受着我們一切。當我們內心受到創傷,受到挫折的時候,我們不必傷心,因為家才不會讓我害怕。

  “誰不會想要家,可是就有人沒有它,臉上流着眼淚,只能自己擦一擦”。我的家就像一個小小的避風港,使我幼小的心靈得到撫慰,使我感到親情的溫暖,使我對於下一次的拼搏充滿了自信。

  家是一個溫馨的搖籃。我出生在一個普通的家庭里,從小,在我心中漸漸深化。天下最煩惱的事莫過於看不起自己的家,但我對家卻無怨無悔,家是我生命中最寶貴的財富。我有一位慈祥善良的母親,在她精心呵護下,教會了我怎樣做人,讓我用一顆美好的心靈去看待一切人和事;我的父親對我很嚴厲,他沒有慈母般的溫柔與貼心,但是在他的嚴厲下,我在成長道路上走得更好,我學會了堅強,迎難而上的那不去的毅力!長大了,我漸漸明白了天下最美好的、神聖的事情:感恩!我要學會感恩,首先是我的父母:謝謝您們,我愛您們!

  家是一個創可貼。在自己高興、愉快時,它“完好無損”,似乎用不着它。可是一旦心情低落,傷心、難過的時候,第一時間包紮自己,治癒自己的又總是它,

  家是一場春雨,第一個帶來春的消息;家是一股清泉,帶走了你我心中的燥熱,家又是一片紅葉,帶來了涼爽的秋季;家更是一場冬雪,悄悄地告訴我們春天不遠了。

  這就是家,最最普通的家,卻又最最不平凡的家。

  初一:郭人天

您正在瀏覽: 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