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凍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凍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往事就像一片星空,點亮了我的夜晚,我抬頭觀望星星,終於找到了最璀璨的一顆。

  我的爸爸媽媽都很喜歡養花,所以我家裡的陽台上有許多花,吊蘭、鴨掌木、牡丹,他們全都喜歡。那是在我五歲的時候,五一到了,我們一家準備去旅遊,那花該怎麼辦呢?突然我靈機一動,有了,媽媽說過,食物放到冰箱里可以保鮮,好長時間都壞不了,那花一定也可以!我想給爸爸媽媽一個驚喜,所以並沒有告訴他們我的決定。只是說我有辦法讓花蔫不了,媽媽也想給我一個鍛煉的機會,所以也沒有多問。

  在臨走的那一天,我讓爸爸媽媽先下樓了,我把冰箱里的食物都騰空,放到了廚房裡,然後把家裡所有的花兒都搬到了冰箱里,沾沾自喜的關上了冰箱,邊走邊跳的出了家門。在這七天的遊玩中,我時時刻刻想着那些花,希望它們都變得比以前更加鮮艷美麗!

  七天的時光終於過去了,我們從外地回來了。我飛快地跑回了家,充滿着期待與喜悅的打開了冰箱門,結果-----冰箱里的花全都蔫了,再跑去看看陽台上的食物,全部都發霉了,我傷心的耷拉着腦袋,想着為什麼。後來才知道,冰箱只可以使食物保鮮,花是不可以的。

  回想着往事,我便在美麗的星空下,甜美地睡著了。

  初一:章沫雪

凍花 作文推薦:

  • ·凍花500字
  • 您正在瀏覽: 凍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凍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