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下課的鈴聲還響在耳畔,昨日的一抹笑顏還浮現在眼前,記憶里的風鈴在一層層地渲染,我們的思念,也隨您的離去而盲目地在原地打轉!

  記憶里,您站在運動場的邊緣,為班裡的每一位同學加油助威,甚至跑前跑后,為同學們拍照留念。您滿頭大汗,卻依舊微笑着,給我們拼搏的信心和勇氣。

  記憶里,您親切得拿着課本在那三尺講台上邁步,輕輕得,卻又透着一股自信;您總是微笑着,將原本枯燥的語文課本變得簡單而有趣。那一瞬間,您彷彿化身為一位魔法師,帶領我們遨遊與古今中外的知識田野!!!!!同學們總是認真地在下面聽講,靜靜地,隨您手中的粉筆而漸行漸遠!!

  記憶里,您如孩子般微笑着走來,然後拉着全班的腳步去操場打球,您颯爽的身姿卻總是博得一片喝彩,您依舊微笑着,純凈的笑容,如孩子一般!!

  記憶里,您寬容了我們大大小小的錯誤,果斷地向校方領導質疑,甚至不惜遭受同事間的不滿,卻依然在我們面前展開笑顏。信任的意義,在這一刻,被您詮釋得如此圓滿。

  記憶里,我們失敗了,受到挫折了,您總是悄無聲息地走過來,卻總像我們的朋友一般,道出我們的困惑,解決我們的疑團。您還是微笑着,如魔法一般,使我們露出笑臉。

  記憶里!!!

  記憶里!!!

  記憶如電影般回放,您諄諄的教誨又出現在耳邊,面對那曾經承載您的三尺講台,我們唯有祝福;願您在新的生活里依舊微笑着,微笑得,像孩子一般!!

您正在瀏覽: 記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