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同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此魔女乃本人的同桌,平時是“無惡不做”。我們大家為她起了“魔鬼”的外號。不信,那就看看她的所做所為。

  一日,我正專心致志寫功課,她冷不防拍了我一下,結果把我嚇的魂不守舍,愣了半天才回過神。“幹什麼”,我怒氣沖沖的吼到。“沒什麼,沒什麼,只過求你一件事”,她嬉皮笑臉的說。哎,真拿她沒辦法。“什麼事,快說”,我不耐煩的說。“好,這可是你說的。不能反悔哦”,她神秘的說。“知道了,知道了”,我幾乎要睡著了。“把這給‘猴’,不能看”說罷,便把紙條遞給我。我一下把紙條地了過去。

  “豬,你同性戀呀”,‘猴’怒氣沖沖的對我說。“冤枉呀,我簡直比竇娥還冤呢”,我無辜的說。“切,着紙條不是你送的嗎?”,他一臉怒氣的說。我一看,啊,Mygod。魔鬼,你敢整我,看招。“拜拜,我走了”,她邊說邊跑了。站住,哪裡逃。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