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1+1=? 473字作文 ( 手機版 )

1+1=?_473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73字  編輯:得得9

1+1=?  

  吉林省德惠市鴻雁外語四年級   曲超  

童年是什麼?童年是記憶中的小貝殼,閃着七彩的光芒,鋪滿來時的小路。  

小時候的我,對一切都充滿好奇,更喜歡親自去嘗試。記得有一次,我和媽媽看跳水比賽,我覺得運動員的姿勢很好看,便像跳水運動員那樣,從沙發上跳了下去,落地時覺得很痛,便哇哇大哭。媽媽一看嚇壞了,連忙帶我去醫院,經過各種檢查和包紮后,醫生問我:“1+1=?。”我說:“是2。”醫生笑着說:“沒事,放心吧,沒摔傻。”媽媽便帶我回家了。  

過了幾天,媽媽走路不小心,被石頭絆倒了,坐在地上起不來。我想起上次我摔了,醫生是怎麼做的,便問媽媽:“1+1=?。”媽媽故意說是3。我一聽可急壞了,心想媽媽摔傻了,這可怎麼辦呀?便嚎啕大哭起來。媽媽見我當真了,趕緊哄我,“剛才逗你玩的。1+1=2對吧?”我這才止住哭聲,委屈地說:“你怎麼不早說呀!”  

你說,那時的我多傻!  

您正在瀏覽: 1+1=?473字作文
網友評論
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