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水晶杉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杉林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從前,在很遠的一個城市裡,降生了一個透明的孩子。透過他的四肢,人們能看見空氣和水是如何穿過他的身體。他的肉和骨頭好像是玻璃做的,要是跌一跤,頂多頭上留下一個透明的圓包包。

  人們看得見他的心臟跳動,看得見他的思想想魚缸里的彩色魚一樣在跳躍。

  有一次,由於犯了個錯兒,孩子撒了個謊,人們立即能看到他的額頭後面好像有一個火球,他說出真相后,火球就熄滅了。打這以後,他一輩子再也沒說過假話。

  另一次,一個朋友對他透露了一個秘密,所有人馬上看見一個黑球在他胸膛里不安地滾動,秘密再也保不住了。

  孩子長大了,長成個小夥子。後來長成個男子漢,他叫杉林,可大夥都叫他“水晶杉林”大家都喜歡他的誠實坦白,同他在一起,人人變得彬彬有禮。

  【未完解】

  初一:魅影傲雪

您正在瀏覽: 水晶杉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杉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