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若為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若為雲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若為雲 標籤:若為人生故作文

  我若為雲,若為晴天一朵白白的雲,我懶懶地躺在天空一角,一棵桐樹梢上,一隻鳥兒頭頂。我望望烈日,看它向我投來光和熱的擁抱;我舔舔清風,嘗嘗它向我送來的柔撫和親吻;我撫弄鳥兒,向它捧去一陣蔭涼;我捶捶空氣,看它是否還是我的溫床。我的一生沒有憂愁卻很單調,望着俗世地面上的人兒為何事而忙,露出我甜美自足的笑,瞧着孩子期盼的眼神,摸摸白白的肚皮,滿意地吹着口哨。  

凡間的一切對我來說的確遙遠,卻又如此熟悉,看着他們的美與丑,我也隨之快樂與憂愁。我若為雲,似乎是放棄了人世間的一切美與丑,悠然去做一朵雲,放棄了人世間的愛與恨,甜甜飛向天際,又或許在我做出選擇的那一剎那,我又不去選擇。我若為雲,不為人事所困,不為人事所煩,似乎挺有雅趣,卻又捨棄不了人間百態。待我細細品味其中的真諦后,真擔心是否還會選擇做一朵雲呢?!  

  我若為雲……  

 

您正在瀏覽: ;我若為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若為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