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為雲彩設計衣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雲彩設計衣服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為雲彩設計衣服,不知道什麼時候我萌生出了這個夢想……也許是年少的時候吧!我和爸爸媽媽靜靜地躺在綠油油的似棉被一樣的草地上,默默地看着一望無際的湛藍天空中純潔的白雲朵朵,那白雲飄來飄去,似乎勾住了我的魂魄,一點一點地把我鉤來鉤去,我的眼睛直盯着這些雲朵看,怎麼也離開不了,盯得緊緊的,不喜歡輕易把目光轉到別處去。但是,那麼純潔潔白無瑕的雲朵,仔細放眼看去,是的,的確很好看,給人帶來了真誠的感覺。可是,對於像我這樣,有着天馬行空想象力的孩子來說,實在是太單調了,很是無味,甚至是無趣,看久了也就是乏味了。所以,我廣闊的腦海里不由自主地浮起了一個奇怪又奇特的想法——給雲朵兒做衣服!這是怎麼一個大膽的想法啊,讓大家都忍不住震撼了一番,是啊……

  但是,為雲朵做什麼樣的衣服呢?做藍色的衣服?一望無際的天空也是湛藍色的呢,雲朵如果也是藍色,那豈不是更單調乏味了?做紅色的衣服?天空是純潔的藍色,如果給雲朵做紅色的衣服,鮮艷的紅色和純白的藍色配咋了一起,實在是不配,看上去很是刺眼,本來兩個都很奪目耀眼的顏色,搭配在了一起那種獨特别致的韻味也就消失得無影無蹤了。做……想來想去,我這才知道,雲朵還是自己的顏色好呢,這才是真正屬於它的顏色……

  為雲彩設計衣服,我不禁有點好笑自己說出的話,白雲的顏色當然是白色的好咯,這才是屬於它自己的。

您正在瀏覽: 為雲彩設計衣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雲彩設計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