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2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2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周末的時候,天氣放晴,陽光曬得人臉頰紅紅。在這麼舒適的日子裡,我打算買點水果回家邊吃邊享受日光浴。

  看着眼前琳琅滿目的水果攤,真是讓我應接不暇。蘋果、香蕉、獼猴桃、香橙、橘子、提子、草莓等等水果,讓人看了口水直流。可是我心中有些疑惑,為什麼現在草莓就這麼快上市了呢?

  聽着小販的解釋,我的疑問解除了。原來現在的科學技術越來越發達了,大棚和一些新型農業技術相結合,草莓能夠提早成熟,進而打入水果市場。可是我又發現高科技下產物的草莓,沒有正常季節的酸甜,外表雖然是紅紅的,看着十分可口,但實際上還是有點差別的。這也說明了違背了生長周期的逆轉還是不可行的,更可況還有傳言中膨大劑、催紅素,想想真是可怕。

  現在大家為了口腹之慾,也不管是否當季水果,買了就吃。利益熏心的商家也不管食品的安全,當真可惡。真希望監督管理局好好治理這些不法分子,換我們健康的飲食環境。

您正在瀏覽: 隨筆2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