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桌是一個叫金春梅的女生。她個子不高,皮膚較黑,而且還有一頭飄逸的長發。

  別看她是一個女生,她卻是“俠骨錚錚”。有一次,班裡一個特別淘、氣的男生正在欺負女同學,正巧被金春梅撞上了。只見她上前大喝一聲,道:“哪裡來的小賊,居然敢在太歲頭上動土,真是膽大包天,也不睜開眼看看站在你面前的是誰?”說罷,抓起那個男生就“叮咣叮咣”一頓胖揍。只見那個男生被打的嚎嚎直叫,一勁兒地求饒。這時,金春梅大步流星走上講台,清了清嗓子說道:“全班男生都給我聽着:今後你們再敢在班級里期負女生,哼哼,可別怪我的拳頭不客氣!”只聽見全班女同學一片歡呼。

  這位女俠還是個“樂迷”,不管走到哪兒,“隨身聽”就跟到哪兒。一次生物課上,老師還沒來,金春梅就帶上耳機聽起歌兒來。聽着聽着,還閉上眼跟着唱了起來:“你是電,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話……”這時老師來了,班裡頓時鴉雀無聲,而金春梅卻毫不察覺,繼續唱道:“火,你是火,是我飛蛾的盡頭……”同學們都笑得前俯後仰,而老師卻哭笑不得。

  這就是女俠的偉大事迹。至於她的其它優點就不必一一細說了:當你心情不好時,她一句話就會讓你破涕為笑;當你為一些棘手的事束手無策時,她一、出場問題就會迎心而解……連我這個不輕易誇別人的人也不由得在心裡佩服起她來——率直瀟洒的女大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