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夜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寂靜的夜,沒有星星的陪伴似乎多了幾分哀愁。明媚的夜,有了月兒的襯托,似乎少了幾分寂寥。繁華的夜,在燈火中,多了流星瞬間的劃過,又彷彿增添了幾分情調。而如今的夜,似寂靜,又似明媚,亦似繁華。或許,如今的夜,既有月的襯托,亦有星星之伴。但,夜空總是黑的,無藍天之光亮,亦無白雲之純,更無陽光之媚。  夜,依舊是沉默的依舊是無聲的。若無明月,夜只是孤獨的。若無星星,夜又是寂靜的。若少了那絲情調,失去那分寂寥,或許夜就是悄然無聲的…..  黃昏已逝,迎來漆黑的夜。喜歡一個人走在寂靜的路上,一個人獨自徘徊。  夜空是明媚的,雖無星星眨眼,依有燈火閃耀。沒有月的陪伴,它依舊是空曠的,依然是寂靜的。  路燈把影子拉得好長…好長…我在寂靜的夜中奔跑着。夜的聲音在月光下沙沙作響,餘音漸漸的擴散開,有一絲白光劃破夜的寂靜,沒有空白,餘音未絕……  遠方,月兒伴着幽靜姍姍來遲,此時的夜,難道不是明媚的嗎?  夜光撒在我身上,我停下腳步,遙望夜空。夜,它始終還是寂靜的,看不透一層虛無……  月華似水…月光下,我的影子變得黯然無光,彷彿欲從我身上離開,恍然間,我感覺夜又變得如此漫長,如此寒徹…  吹風無影,我逐漸在風中沉默…..  風中,恍如失去了感覺,那樣舒適,那樣心怡..  不知沉默了多久,又一縷風喚醒了我,耳旁風聲忽起。夜,在此刻又是如此怡人,風中又是那麼漫長…  不知過了多久,似月的墜落,夜再次失去了光澤。此刻,夜或許還是寂靜的,還是那麼空曠,彷彿一切,都在沉睡中…..  一片琴音,打破了夜的寂靜。四周恍如風吹草動,聲聲不絕..夜不再沉寂,不再空虛,也不再空曠..  我走在遠離燈火的小路上,時有蟬鳴聲作響。琴音未絕,心彷彿在傾聽一切….  夜,此時又是那麼和諧,雖無明月高掛,亦無星星的陪伴,卻仍然是明媚的。此時的夜,才是美的。  似乎過了很久,伴着夜的寂靜。星空下,我的影子漸漸遠逝,漸漸無影…  琴音已逝,蟬聲亦絕。我知道,夜,它已不再是寂靜的,不再是孤獨的,也不再是漫長的。  伴隨着時間的消逝,它停留在消失的那一刻,不再寂靜…  伴隨着琴音的消逝,它的聲音永駐,也不再沉默……    

您正在瀏覽: 夜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