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夜,喜歡它的那份靜謐,喜歡它的那種深邃,更喜歡它給人的那種無憂無慮的感覺,美極了!

  我是個喜歡安靜的女孩,這也是我喜歡夜的原因之一。

  夏夜最美了。在我家的平房上,鋪個涼席,拿個枕頭和太空被,躺在上面,靜靜地望着那浩瀚無邊的夜空,搖搖欲墜的小星星們,眨着它們那水靈靈的大眼睛,裝扮着幽遠深邃的夜空,可愛極了,夜空有了星星們的陪伴,顯得不寂寞、不孤獨了,並且非常的耀眼,月亮姐姐時不時的在雲層中穿梭,若隱若現,看!月亮姐姐還是個害羞的女孩呢!多麼美麗的景象啊!

  運氣好了,夏夜中,還會有流星劃破天際呢!留下一道道似水晶般晶瑩透亮的光簾,雖然,他只有一瞬間的奪目,可他仍然炫出了屬於自己的、令人羨慕的光彩,過後,還讓人有絲絲的期待呢!你說:美不?

  即使,夏夜裡有蚊蟲的叮咬,可依然打饒不了我欣賞夜空的心情,不管我有多少煩惱,望着夜空,煩惱也會在不知不覺中悄悄溜走,我彷彿就已經和夜空融入一體了,我就是那龐大一體中的一員,盡情的揮灑着自己的熱情,用自己微弱的光芒點綴那龐大的星空,瞧!夜空有了我的點綴,顯得更美、更有深意了呢!

  我喜歡夜的那份靜謐。它能使我煩躁的心安靜下來;它能使我的心裡微泛漣漪;他能是我的心理靈靜一空。

  我喜歡夜的那種深邃。它能勾起我的無邊遐想;它能勾起我的探索之心;他能勾起我的很多回憶。

  我喜歡夜給人的那種感覺,無憂無慮。他能讓我的脾氣慢慢變好,持久平靜;它能教我如何換位思考,體諒別人;它能幫我走出困境,脫離苦海。

  啊!夜,你美得不可思議!(不管在學校安靜的我,還是在家裡的我都喜歡夜。嘻嘻,在家裡我可不安靜,喜歡說、喜歡笑、喜歡玩、喜歡鬧。)

  緱氏一中初二:劉雨璇

您正在瀏覽: 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