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性的可怕(1)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性的可怕(1)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個夜晚,夜黑風高。天空因為一場突如其來的大雨,一片黑漆漆的、沒有一丁點的光亮。大大的濃霧籠罩着大地,路上的行人一個接着一個地隱沒其中,消失不見。而看似寧靜的夜晚下確實隱藏這一個巨大的陰謀,非一般的暗流洶湧。

  艱難地睜開惺忪濃重的雙眼,映入眼帘的是綁在一張歐式椅子、位於我正前方的一名男子。那個魁梧的男人有着淡褐色的頭髮、健碩的身材,白色的襯衫被粗長的繩子勒出了一條條的痕迹,增添了幾分的狼狽。慢慢地,我視線一轉,回到了這窄小的空間。在這個全然接收不到外邊信息的小房間里,牆上掛滿着的血淋淋的人體內髒的照片、玻璃上莫名倒映出的詭異的影子、地上串串的血腳印和滿室充斥着的血腥味,恐怖的氣息無形中充斥一室。而在我和那個男人之間赫然擺放着一個上鎖的盒子,鑰匙卻不知所處。我知道我如今的處境相當危險,但混沌不清的腦子仍舊無法回想起出事前的那一刻,整個身體也軟綿綿的,再加上雙腳被繩子捆綁着,不留一絲縫隙,無力感充斥全身,我卻無能為力。我知道我被人注射了一種藥物,雖然我沒有親眼目視着過程,但那腳上顯眼的針眼就能證明我的猜測。我像個瀕臨死亡的人一樣地掙扎着,腳上被粗糙的繩子生生地勒出了幾道血痕,可見那人綁繩子的力度有多大。但即便如此依舊......不果。我失望的抬頭,卻兀然望進那男人陰暗不明的眼瞳中。那雙眼睛摻雜着太多的情緒,有絕望、嘲弄、悲傷和其他的我看不透的情緒。見那男人慾言又止的模樣,我疑惑着、思索着。

  “沒用的,你們是掙脫不了的。”

  就在兩人都各懷心事的同時,一道低沉渾厚的聲音響起了,打破了一室的寧靜,也打亂了我們的思緒,詭異卻再添幾分。那是屬於男性的嗓音,聲音貫徹了整個房間,可笑的是我們對聲音的來源一無所知,對發出聲音的人更是一籌莫展。這份詭異維持了整整十分鐘,期間再無任何的聲音響起。又是五分鐘過去了,同樣的聲音再次響起,內容卻讓我們猛地一震。

  “我為你們設計了一個很好玩的遊戲,你們的籌碼是你們的性命,你們當中只能有一人活着。這個遊戲維持三小時,倘若時間到了,仍無結果,那麼就直接由我來決定你們的死亡方式。呵呵,若是落到我手上,那可不是一般的......遊戲的規則很簡單,望向你們正中間那個帶鎖的盒子,它的上方有個懸挂着的、帶着暗紋的鑰匙,它將成為你們打開盒子的唯一辦法。盒子里放有一把刀,只要你們當中的其中一人拿到並將對方殺死,你就能活着。當然,這是你唯一一次能決定你們命運的機會,好好把握吧!哈哈哈......”

您正在瀏覽: 人性的可怕(1)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性的可怕(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