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嘣``````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嘣`````` 

  嘣``````一聲槍聲從森林裡傳出,又一個無辜的靈魂走上了通往天堂的階梯`````` 

  —題記 

  自古以來,人與動物就是好朋友,小巧玲瓏的鳥兒更是城市生活中人們家居中的寵物。它們用美妙地歌喉唱出一支支悅耳動聽的曲子`````` 

  但是近年來,由於科技的飛速發展,人們的生活水平不斷提高,可憐的鳥兒被關入了一個個籠子中,從此沒有了自由,甚至說再也過不上無拘無束的生活了!每天清晨來到公園,都可以隨處看到一位位提着鳥籠的市民。聽,小鳥在唱: 

  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想要飛呀飛,卻飛也飛不高``````啊,這是它們內心深處的呼喚呀! 

  因高樓大廈的不斷”拔地而出“,就伴隨着會有一些”不法分子“趁機對鳥兒的家園亂砍亂伐。與此同時,獵人們的瘋狂行動開始拉開了帷幕`````` 

  看,獵人舉起了獵槍,瞄準了那個獵物,他暗自發笑``````但是,小鳥一家卻沒有意識到災難的降臨,”嘣:,“吱喳”,鳥爸爸很不幸的GAME OVER了!它的妻子因忍受不了丈夫的英年早逝,就奮不顧身地朝那個罪魁禍首飛去``````“嘣嘣”,因鳥媽媽的一時衝動,造成了使人惋惜的後果,小鳥們成為了沒人照顧的孤兒! 

  啊,我不禁油然而生了一種想法,現在有孤兒所,何不建立一個孤鳥所呢?聽起來這有些夸夸其談,但是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不捕殺我們的朋友不就大團圓了嗎?再此呼籲:保護動物,人人有責!相信“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後記 

  “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蔚藍的天空我來啦``````”

您正在瀏覽: 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