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平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平凡是我的好朋友。他長着一頭烏黑的頭髮,一雙又細又長的小眼睛炯炯有神,他看上去總是笑咪咪的,令人忍俊不禁。

  長跑,他是第一。在一次400米跑步考試中,我以1分42秒驚人的速度跑出了全班第一,連榮正陽、華一奇(他們倆曾是我們班跑得最快的同學)都誇我跑得快!當我得意時,最後一組同學出發了。我驚奇地發現,他跑得比我快!他以先發制人的計策先摔下別人一圈半……當他跑完第三圈的時候,他突然躺了下來,當時我不知道他的葫蘆里買的什麼葯,我對他說:“平凡,400米要跑四圈,你只跑了三圈,還有一圈!”他十分驚訝,一陣風似地跑了出去。他終於到終點了,老師神秘地說:“平凡光榮地……與……王子豪……共得第一!祝賀他們!”我說:“平凡得第一!我比他慢!”

  足球,他踢得最棒。他是優秀的前鋒!在一次活動課上,我們班男生正在踢足球,我和平凡分在同一個隊。平凡和我是前鋒,我截斷了一個球,傳給平凡。他靈活地躲過了對方前鋒的阻擋,後衛的防守,別看他把球踩在腳下,一副思考的樣子,當對方一名後衛準備偷襲時,他一個香蕉球從對方的左腳旁繞過,一個猛虎射門,球進了。終於,我們以1:0險勝對方。

  友誼,他最珍惜。

  有一個星期六,我約平凡到我家來玩。我先和他一起玩電腦遊戲,每打敗一個國家,我就會和他干一杯可樂來表示慶祝。喝完后,我和他對掌,笑聲就回蕩在我的房間里。玩好電腦,我們就開始做作業了。我們一邊做作業,一邊比賽:誰做得快,誰做得好。他一會兒寫得比我快,只見他認認真真寫好字,等我;他一會兒比我寫得慢,他就奮起直追,趕上我並超過我,他才鬆口氣。做着,做着,我們異口同聲地說:“完成,耶”!我們笑了,友誼之花開得格外炫爛。

  啊,平凡!一個愛笑的好朋友,一個熱愛體育的好哥們,一個不折不扣的電腦迷。我就要離開家鄉了,再不能在一起玩,但在我們的心裡,相信這份同學友誼是怎麼也抹不去的!

您正在瀏覽: 平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