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家 

 家,給人以溫暖、舒適。流浪在外,家,是遊子最思念、最牽挂的懷抱。家,是孩子避風的港灣。 

 那是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彷彿比所有的晚上還要黑。周邊寂靜得可怕,我的身邊只有呼呼刮著的寒風和一串串毫不留情,不住打着窗戶的雨珠。 

 我剛剛下課,天公不作美,讓我碰上這樣的雨夜。看着同學們一個個已被接走,而我只能無助地望着窗外的大雨,身上不禁打了個寒顫。 

 “或許,這時媽媽正在辦公桌上忙碌着,爸爸還在電腦前寫着論文吧!不過還好,我至少還有個房檐。”我想着。我真的好想家啊! 

 突然,就在遠處,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背影,會是媽媽嗎?是的,正是! 

 只見媽媽着急地跑了過來,褲腳早已被大雨沾濕。“走,我們趕快回家,別凍着了!”媽媽說著,帶着我匆忙地回到了家中。 

 現在的我,感覺比任何時候的家還要更溫暖。家中的爐火燃燒了起來,把整個家照得暖烘烘的。這溫度對於剛從外面回來的我,難免有些不適應。我從外面的風霜雨雪中逃脫,回到了溫暖的懷抱,就好像瞬間的蛻變。 

 媽媽從廚房端來一碗熱騰騰的湯,當那股熱氣從喉嚨管流下去的時候,真的好暖!我烤着溫暖的爐子,喝着熱乎乎的湯,感受着媽媽的愛,我真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人! 

 家,在你困難時,給予你幫助。 

 家,在你傷心時,給予你溫暖。 

 家,在你失敗時,給予你鼓勵。 

 家,真好!我愛我家!

您正在瀏覽: 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