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wily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wily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這些天總是很習慣失眠。失眠的時候很想含一顆薄荷糖,有點微微涼的那種,藍色包裝白色糖果。但是不可以,伸手一抓只有潮濕的空氣,悶騷。 

  如此美好的一年過去了。 

  這年應該是自相矛盾的一年吧,可以這樣說。沒努力、沒勤奮,沒長進。我知道我是一個偏苯的孩子,反應遲鈍。但我不知道要努力。就這樣一直庸懶下去吧,似乎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呢。 

  報了補習班。 

  我完全沒意見,反正閑着也是閑,笨鳥先飛。只是每天七點半起床,未免早了點。 

  進補習班后,我才發現我是最吵鬧的一個。有點唐突。我選擇了靠窗的位置。有個很木然的女生靠着我左,胖胖的,不是特別顯眼的那種。我是沒多大意見,只是過了一段時間那女生就自動蒸發到別的座位了。 

  我知道我很吵。 

  即使是我不吵了,窗外的車流也都會吵。那不如我吵,我會覺得更安靜。 

  我以為我旁邊的座位會沒人坐了,但事實如此。致使我對補習班很反感,也就上不去了。 

  空閑。 

  現在寒假我有大把大把的時間揮霍。只是我腦子裡常常會浮現畢業照里,那個擁有傻傻笑容的第三排女生,胖胖的獃獃的,表情看起來有點傻。是不是前一秒鐘表情沒有放鬆。還是笑了太久,保持了太久,最後都累了。 

  那個女生。最後我都忘記了她是我。太陌生。 

  煙火,畢業夏天的煙火。我記得太熟了的那場煙火,只因為那些煙花拖着長長的尾巴,有些像金魚。很溫暖的橘子色。 

  我最喜歡的雜誌的最後一期,封面做得很唯美,一切都天衣無縫。只是,以後要很難習慣小攤上沒有它們的身影。太快了,什麼都來得太快了些,去的也快。那麼不真實,像冬天的陽光。 

  不記得這是第幾個冬天。 

  南方,冬天像北方的秋天。只是床兩件衣服就不會冷。但是我還是有些懼冷。習慣真的很難改。比如說懶,比如說很懶,再比如說非常懶。或者是喜歡一個人。都是很難改變了。 

  最後還是會自己哄自己睡覺,像索無度的小孩一樣。 

  睡着再醒來的時候,很多微小的就會忘記了吧。 

  就像浮光掠影一樣。

您正在瀏覽: wily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wil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