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夜晚幻想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晚幻想曲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晚上,閉上雙眼,細細聆聽,這晚風的呼嘯,我喜歡這樣,就這樣坐在屋頂上,看着眼前的美景,我不會被城市的繁華所迷倒,我甚至對城市的繁華產生厭惡,濃濃的厭惡,我只喜歡看着那皎潔的月亮,被群星圍繞的月亮,和那充斥着無盡黑暗的夜空。

  我靜靜的坐在屋頂,原本恐高的我現在竟一點也不害怕,反而有種興奮的感覺。

  放眼望去,淡黑的夜空竟有一絲的黃光閃爍,我想,陽光並沒有向夜晚低頭,而是拼盡了最後的力量抵抗着黑夜。

  或許是因為我太累了,我竟然看到了天空中的一絲紫色的光芒,就想要衝破黑暗的陽光,充滿了希望——我要是那一線紫光該多好啊!無憂無慮,也將這一點紫光送一點給我的祖國,讓祖國在地球中傲視群雄!

  我喜歡黑夜,無窮無盡的黑夜,望着黑夜,我的心裡頓時被它充滿了,毫無雜念,負面情緒彷彿被它抄了家一樣,煙消雲散,我也希望我能夠變成黑夜,為我親愛的朋友們消除雜念,為人們消除煩惱,多麼美好啊!

  我愛你,無窮無盡的黑夜!

 初一:教材千涵

您正在瀏覽: 夜晚幻想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晚幻想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