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Lucy正在看Lily的賀卡,而Betty以為她想向Lily要一張,她就說:“你別向她要了,她就剩4張了!”“我也沒向她要呀!我只是看看罷了。”“是嗎?”“難道我沒想她要你就感到意外了嗎?”“你這話什麼意思呀?”“什麼意思?你自己信了清楚得很!”...... 

  就這樣,她們就吵起來了。 

  同學們都認為Betty是對的,她們讓Lucy向她道歉,她不樂意,因為她認為她沒有錯。同學們都認為她是一個任性的女孩,都不跟她在一起玩了。上英語課的時候老師讓和自己的partner做一分鐘對話,該到Lucy了,可是沒人願意和她一組,同學們不喜歡她。英語老師批評了她,說她不好好利用時間。她委屈得哭了。同學們都說她活該。都是吵架惹的禍!Lucy心裡想:為什莫大家都認為我是錯的呢?為什麼只有我才么委屈?太不公平了! 

  晚上Lucy做了一場這樣的夢: 

  她和Betty互換了身份,當她夢到她們吵架的時候,她們還是用各自原來的話吵了起來。可是她心裡有一種莫名的委屈。她剛到自己並沒有那個意思,可是...... 

  早上起來之後她又想起昨天晚上的夢,她感到無比的慚愧。她知道自己錯怪了Betty。她想在上課之前向Betty道歉。 

  早上來到了學校,Lucy說:“對不起,昨天是我不對。請你原諒我!” 

  “沒關係。昨天我也太過火了。” 

   現在,Betty和Lucy有和好如初了! 

    

您正在瀏覽: 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